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毛孔粗大的偏方

2017-08-31 15:46:30      

一般的毛孔其实是我们用肉眼看不到的,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的脸部毛孔非常的粗大,影响了肌肤的细腻和光滑,很多时候其实是内分泌紊乱,压力过大造成的,还有就是经常的使用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不注意卸妆,每天胡乱的挤黑头,这些行为和举动都会造成毛孔粗大的,如果想要有更精致的肌肤,那么就看看下面的偏方吧。

小苏打+洗面奶

将洗面奶置于手心,然后添加少许的小苏打,用清水揉搓开,洁面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而且还能减淡黑头问题。长期坚持你会惊奇的发现毛孔都隐形了,肌肤更加的干净清爽了。

白醋+甘油

将白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作为爽肤水或者是用面膜纸做成面膜用都行,每天坚持2~5分钟,大概一周就能见效。白醋和甘油具有收缩毛孔、抗菌消炎、滋润肌肤的效果。但此方比较适合干性肌肤,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可以小试一次,如果感觉有油腻感可以另寻他法。

果皮敷面

果皮的选择性很多,像西瓜、黄瓜、柠檬等果皮,他们都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的作用,而且还能抑制油脂分泌,同时还能滋润美白肌肤。

如果想要拥有更加完美的肌肤,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那么除了要注意上面的一些片方和肌肤护理之外,同时也要注意保证自己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因为生活习惯和各种各样的压力,同样也影响你的肌肤代谢,造成各种肌肤问题。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决毛孔粗大的偏方

取适量的珍珠粉和牛奶,调成粘稠的糊状,均匀涂抹于面部,约敷15分钟,每周坚持1~2次,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之功效,皮肤干燥的女生可……详细>>

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的偏方

将洗面奶置于手心,然后添加少许的小苏打,用清水揉搓开,洁面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而且还能减淡黑头问题。长期坚持你会惊奇的发现毛孔都隐形了,……详细>>

毛孔粗大的五个纯天然护理偏方

对付毛孔粗大问题,美眉们可以用自制的苹果醋来达到收敛毛孔的效果。直接将苹果榨成汁后,加入少量的蜂蜜水稀释,然后涂抹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这……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改善毛孔粗大的6种处理办法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也在不断地流失,皮肤也慢慢的开始松弛,加上大量油脂的分泌皮肤毛孔变得越来也粗大,对我们的外在形象产……详细>>

六大妙招解决毛孔粗大

我们都想拥有紧致而富有弹性的皮肤,但是当我们忽视了皮肤护理和保养就会出现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对于些爱美的女性来说何尝不是痛苦。要想改善毛……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