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女人汗毛孔粗大怎么办

2017-08-31 13:41:15      

洁白无瑕的肌肤这是所有女性都非常期望的事情,因此当女性意识到美丽的时候就会想尽各种 的办法来增添自己的美丽,但是人们发现尽管发了大把的钱,但是自己的肌肤依旧没有什么改善,甚至自己的汗毛孔粗大了,这让他们非常的担心,因为女人汗毛孔粗大不仅会让女性的肌肤显得非常的黯淡,而且还会引起各种的皮肤疾病,面对这样的情况,人们改怎么办比较好呢?

1、认真做好每日的卸妆和清洁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质。清洁时,可先用卸妆乳或是卸妆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点在面上,轻轻推至全脸;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这样能排除油脂及污垢,连毛孔深处都得以干净清爽,达到彻底洁净的效果。你可以每周做一到两次具有深层清洁和紧肤效果的面膜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余油脂,另一方面还可收敛毛孔。不过,一定要注意面膜的使用频率及使用方法。

2、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

3、紧急冰敷:用化妆棉蘸湿冰过的化妆水,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女人汗毛孔粗大怎么办,看着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到了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好了。肌肤这是所有女性都非常关注的地方,所以为了自己的肌肤美丽,大家应该在日常的生活中更好的注意自己的肌肤健康,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肌肤,让自己的肌肤更加的年轻有弹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毛孔粗大怎么办

去角质也是护肤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步骤,当用洗面奶洁面后,如果感觉到肌肤很光滑毫无粗燥感的话,那么说明角质还算健康,此时是不需要洁面的,如果……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改善毛孔粗大的6种处理办法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也在不断地流失,皮肤也慢慢的开始松弛,加上大量油脂的分泌皮肤毛孔变得越来也粗大,对我们的外在形象产……详细>>

毛孔粗大草莓鼻怎么办?

毛孔清洁,最好要用温和清洁又能保湿的洁面乳,这样就能洗净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状况。洗脸时清洗面部后用温和无刺激的m2洁面抹脸,然后在用清水……详细>>

手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功效:珍珠粉有去油、去汗的功效,可以抑制皮脂分泌过旺,减少油脂分泌量,可一定程度上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加入了牛奶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详细>>

大腿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听着好像只有脸部才会出现,其实在其他部位也有可能会出现这种症状,比如说腿部,而对于腿部女性朋友们的关注度明显要高于男性朋友,因为……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