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足

哪些花茶可改善皮肤干燥

2017-08-30 10:42:32      

可是当脸上的皮肤被中央空调“调理”得越来越干燥,当深藏不露的黑色素因为电脑辐射的刺激而“浮出水面”的时候,你会觉得坐写字楼实在是一种不幸。怎么办?

难道真的无计可施了吗?其实,办公室小姐皮肤最大的敌人是干燥和污染,只要你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便可以令肌肤保持在最佳状态。

另外,不妨自己配制一些特别的美肤饮料,在补水的同时调理气色,护理肌肤。下面特别推荐几款“办公茶”,这些“茶”的原料都不贵,在中药材店、副食品商店都可买到,上班时往自己的茶杯里一放就OK了。

桃花茶——干桃花(在干花店和出售香薰的商店均可买到)4克,冬瓜仁5克,白杨树皮3克。将这三样置于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10分钟后饮用,每日可反复冲泡3——4次。这种茶能祛除黑斑,白嫩肌肤。

红花茶——红花、檀香各5克,绿茶2克,红糖30克,沸水冲泡后,加盖闷5分钟即可饮用。每日一剂,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干净透亮。

柠檬茶——将柠檬去皮后切成片(一定记得要去皮,因为柠檬皮汁会令黑色素沉淀),依个人口味添加冰糖,泡水饮用。常饮柠檬茶,会让你的肌肤回复光泽与弹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皮肤干燥怎么办? 如何改善女性皮肤干燥?

皮肤最怕的就是缺水,当缺水时会导致皮肤干燥、皱纹滋生等,皮肤干燥是随着季节变化而变化的,尤其是到了夏天身体水分流失严重,补水不及时、不正……详细>>

皮肤干燥如何通过食物改善

配料包括茯苓、淮山、白木耳(或黑木耳)、红枣,煮熟后再加上些许冰糖,可以当茶饮或是甜品。红枣的营养十分丰富,维生素含量高出苹果20倍。白……详细>>

如何改善冬天皮肤干燥粗糙

清洁皮肤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加皮肤的吸收功能,预防皮肤疾病,延缓皮肤衰老和皱纹产生。清洁皮肤可以单纯用水洗,也可以用洗面奶、清洁霜等……详细>>

改善皮肤干燥暗黄

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皮肤粗糙暗黄问题,光子嫩肤手术改善皮肤暗黄的效果明显,这主要是因为彩光技术能够直接作用于受术者的肌肤深层,促进肌肤胶原蛋……详细>>

五个偏方改善皮肤干燥

乳液、润肤油锁住水分不外散,油分补给不可缺肌肤干燥了,往往立刻只会想到“补水”,但好不容易补给的水分也会慢慢蒸发掉,这样是无法保持肌肤一……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