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冬季皮肤干燥痒 中医教你保湿方法

2017-08-25 09:37:29      

蜂蜜

蜂蜜可以养颜保湿护肤,并且在其中也会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常吃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西兰花

这种食物看起来绿绿的,不仅是这样,而且在它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保湿护肤。

胡萝卜

常见的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牛奶

牛奶不仅能帮助身体更好的运作,同时,它也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三文鱼

其中的脂肪酸能消除一种破坏皮肤胶原和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皮肤干燥痒 中医教你吃出保湿来

蜂蜜可以养颜保湿护肤,并且在其中也会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常吃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详细>>

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五大方法教你有效保湿

季天气干燥,不少女性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干燥,进而产生一系列皮肤问题,那么冬季该怎么护肤才能有效补水,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的现象呢?详细>>

皮肤干燥 冬日这样保湿

冬日皮肤干燥让人难耐,这时我们应该做好护肤,下面的6个冬日保湿步骤可能帮得上忙喔。详细>>

冬季皮肤干燥的保湿技巧

维生素对于防止皮肤衰老,保护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动物肝脏、鱼肝油、瘦肉、鸡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详细>>

冬季皮肤干燥瘙痒需要注意保湿

此外,冬天内衣最好选用宽大松软的棉织品或丝织品,室内温度不宜过高,可以用加湿器或种花草等方法来保持室内湿度的正常,以减少皮肤水分的蒸发。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