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这些方法可以变白皮肤

2017-08-25 09:14:47      

1、黄瓜美肤面膜

1、首先把黄瓜放入榨汁机进行榨汁,然后把榨好的黄瓜汁倒入小碗。

2、然后往黄瓜汁中放入蛋清、珍珠粉以及适量的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为标准。

3、把脸先彻底洗干净,将调好的糊均匀的抹在脸上,干后用清水洗净,之后在给肌肤拍上柔肤水、护肤品,每周1—2次效果最佳。

2、土豆美白面膜

土豆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这些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的光泽度,漂白皮下黑色素,既可以帮助美白嫩肤,又可以减退夏日晒斑。

1、首先要把土豆洗净并去皮切块,然后再把其放进榨汁器中进行榨汁。

2、在该容器中加入三分之一杯左右的新鲜牛奶,并拌入适量的面粉,制成糊状,然后就可以当成面膜用了。

3、把搅拌好的土豆泥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就可以了。

3、茶水美白

方法一:把脸彻底的洗净后,将茶水均匀的涂到脸上,并用双手轻轻的拍脸。

方法二:将蘸了茶水的脱脂棉敷在脸部肌肤上大约2-3分钟,然后用清水把脸洗净,有很好的去色斑、美白的效果呢。

tips:有时脸上的茶水颜色不能立马被洗干净,但过一个晚上基本就可以自己消失掉了。

4、菊花美颜

菊花中含有比较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这些成分可有效的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从而达到柔化表皮细胞的效果。

方法一:可以把菊花熬成花粥,然后再内服;

方法二:可把菊花捣烂与蛋清一起搅拌均匀,然后用其敷面,能美白肌肤。

方法三:将菊花瓣放在一个小瓶子里,然后往瓶子里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用2倍的冷开水稀释,可以很好的美白肌肤哦,特别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变白的方法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皮肤变白的方法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可以使皮肤变白的有效方法

补充水分:晒前肌补水,第一步防乾荒。肌肤晒多了太阳,角质水分蒸发,摸起来就会粗粗干干的。为了避免在外被阳光曝晒而使肌肤干瘪,早上的时候,……详细>>

让皮肤变白变嫩的方法

做法: 牛奶能使皮肤白嫩,将纱布浸入牛奶,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皮肤被晒过度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涂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详细>>

让皮肤明显变白的方法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人要低……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