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有哪些自制美白面膜?这样敷面膜让皮肤洁白如玉

2017-08-25 09:09:04      家庭医生在线

炎炎夏日,最怕的就是皮肤被晒黑,于是做好美白防晒工作很重要。敷面膜是很多女性喜欢的美白保湿方式,那么有哪些自制的美白面膜呢?

绿茶蛋黄去皱美白面膜

在面粉中参与蛋黄搅拌后,再参与绿茶粉继续混合。将做成的绿茶面膜敷盖整个脸部,再铺上一层微湿的面纸,停止在脸上约5-10分钟后,用冷水或温水洗净。敷了面膜后的肌肤会很敏感,请勿立刻上妆。即使要化妆也先要涂上一层薄薄的化妆水或乳液。

啤酒醒肤

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 3 分钟。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 3 、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

黄瓜面膜

黄瓜有洁肤作用,可以防止皮肤老化,用新鲜黄瓜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有弹性。鲜黄瓜所含的黄瓜酶,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美容效果。将黄瓜用搅拌机打碎,将黄瓜汁放入碗中备用。用纱布或脱脂棉蘸取黄瓜汁在脸上轻轻按摩。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酸奶面粉面膜

将适量的酸奶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加入一点面粉,调均匀变成糊状。将脸洗干净,然后用面膜刷将酸奶面膜涂抹在脸上,眼周位置要避开哦,十五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即可。酸奶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建议大家选择脱脂酸奶,这样不容易起油脂粒。敷完酸奶面膜,你会发现皮肤又软又嫩,肤色也提亮一个色号。

番茄蜂蜜修复面膜

根据脸型的大小,选择1-1.5个番茄,将番茄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然后在干净的碗中捣成泥状,加入蜂蜜和面粉调匀即可。直接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番茄中富含的番茄红素及大量的水分能帮助皮肤很好的吸收水分并修复受损伤的肌肤,是效果很不错的晒后修复面膜。但值得注意的是过敏性的皮肤要谨慎选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自制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7款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

所谓一白遮百丑,夏天是最容易晒黑的一个季节。皮肤稍不留意就会被晒黑,如何快速美白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自制美白面膜让你快速美白。详细>>

达人推荐自制美白面膜 4款diy美白面膜轻松变白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哦,护肤达人推荐DIY……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敷面膜的时候注意哪些事项?

其实在家庭我们可以自制一些美白小面膜,这样不仅健康安全而且更能够滋养我们的皮肤,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细嫩有光泽。详细>>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有哪些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有哪些?也许她们不喜欢彩妆中含有的化学物品,不喜欢面霜中的高科技成份,但却离不开DIY面膜的喜悦与纯天然的享受。详细>>

自制美白面膜

啤酒面膜:可以在洁面后,用化妆棉浸泡吸收后直接贴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这个是可以收缩毛孔的,油性皮肤应该都存在毛孔粗大的现象吧,这个很……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