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如何延长你的烫发保鲜期?

2017-07-28 13:58:44      

到了年底,折腾形象的一大乐事就是去烫发。可有时不出一个月,一头精致美发就已神形俱灭,再无光彩可言。其实,想要你的烫发延长保鲜期,无外乎从两处着手——持久度与新鲜感:前者有赖你善加打理;后者则要预知当季风尚发型,抢他人一步,依仗巧妙变通改换造型。

2008年短发流行key words:横向短发、左右不对称、后脑上部厚发、耳垂处长度。

2008年绝对是个短发年,清爽利落的短发look风头将大盖长发,长及耳垂处最受青睐。另外今季短发最特别的在于局部烫,修饰小细节。同时横向做造型,非常特别。后脑部也由偏下的重心开始上移,更加浑圆饱满。

烫发新鲜点 不对称凸显设计感

新鲜要诀:短发烫发最求创意,2008年尤甚,不对称重新变为热门词。这款发型内扣的厚刘海儿与外翻的发尾搭配,有张有弛,同时两侧角度发型各不相同,非常个性。可以任选一侧,拧转几缕发束别在脑后,瞬间打破外翻发的旧气象。

保鲜要诀:整体烫发根蓬松后,发尾部分完全可利用夹板和发蜡做出外翻感,吹风时用滚梳卷着向外拉发梢。此发型最好2~3个星期就修剪下发梢,太长会塌掉,层次打得碎些更好造型。

饰发产品:定型强度大些的发蜡或口者喱。发蜡棒最顺手,可自由控制,抹点在发尾,稍微拧几下。

烫发关键:发尾外翻、头顶做蓬松。

匹配人群:发质不能过于柔软,发量无论多少都比较适合,脸型偏长一些、额头宽阔的人更对味。

烫发新鲜点 横向烫造型出挑

新鲜要诀:以往更多见纵向烫发,这类横向发展的发式会是2008年相当时髦的一种,显得非常有灵性。长度在耳中部最完美,稍微要齐整一些,不必全蓬起,只让几缕头发做自然横向发展。关键一点,发丝末端保持垂直,几缕用发蜡拈在一起更有格。

保鲜要诀:想让两侧头发显得有支撑力,能蓬起来,每次都要用风筒从下往上吹,头发最外层用夹板夹成大波浪,用发蜡一抓就蓬起来了。

饰发产品: 一些带来蓬松、闪亮的发泥、护发霜。

烫发关键:两侧做蓬,大弯度,末端发丝垂顺。

匹配人群:发量偏厚、脸偏长之人。头发较粗硬造型更易,但脸宽者忌。

烫发新鲜点 局部烫让造型感立现

新鲜要诀:短发烫发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发型不好保持,头发稍长一点就失了形状。强烈推荐用局部烫法造型,将旧有发型改头换面玩出新意。玉米须不新鲜,新鲜的在于局部烫设计,头形不够完美,就可用此方法局部做蓬,另外,一定要善用最普通的黑色发卡,挑选脑上偏后部分几缕别住,头发就会更通透动感。

保鲜要诀:此发型最大的好处在于烫后长些也没关系,特别是可以用波浪夹板自己再补些花纹上去。不能用梳子疏通,只用手来分片打理。

饰发产品:推荐增亮的口者喱及喷雾,避免小玉米须显干燥。

烫发关键:别出心裁的细节设计

匹配人群:强烈推荐给头发少之人。可用局部玉米须烫的手法让头发中下部变蓬松。脸大的人慎尝试。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烫发后如何护理你的秀发

当头发还潮湿时,用法刷或粗齿梳梳理发丝,但不要拉。最好用大风筒,使烫发蓬松而不弄乱发卷。详细>>

烫发过后 如何玩转你的头发

马上就要春节了,很多人都希望利用这个机会给自己来个改变。改变发型师很多人的必然选择。于是美发店可是要忙起来了。不少人都会选择烫发,染发等……详细>>

烫发后如何护理头发 分享烫发后护发7大要点

烫发后怎么打理呢?烫发的美眉一定要进来看看,下面为你讲解5个护理要点!详细>>

烫发如何护理?低温洗发+加强滋养

烫发后由内而外调理的护理方法,健康护肤,健康美容已是我们的必备常识,美容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的必备,如何健康的美容才是我们的关键。拥有健……详细>>

烫发后如何护理秀发

烫发是用化学制剂用物理和化学的原理改变了头发的分子结构,使原来圆型的发干变成了扁型,这样不仅破坏了头发中的角质蛋白而且皮脂腺体抽吸营养物……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