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揭秘水能烫发 做百变卷发

2017-07-28 13:58:44      

近两年来,不知道各位MM有没有注意到,水能烫发开始渐渐流行起来。水能烫发的优势在于药水的渗透力较高,较普通的烫发来讲,对头发损害少却能达到弹性好,卷度好的效果。在给头发补水的同时,制造出柔顺迷人的魅力卷发。

空气感卷发

在上卷发杠时,整体向前,为了不使卷发显得过于死板,再加上随意的部分,体现出一种不仅仅是烫发能制造出的自然感。再选择染上铂色系的颜色,因为铂色系偏冷色调,可以让头发更有透明感,容易使发质看起来比较好,体现女性的柔美。自己在家整理的时候可以涂些使头发有弹力的东西,例如弹力素。既可使头发充满空气感,又可以保湿。

甜美感微卷发梢

不想对自己的形象大做改动,却又不甘于现状的MM们大可以选择这款发型。其重点就是在于剪出空气感,同一方向上卷发杠。给人一种不夸张细致的美。再加上金色系的染发,头发看起来既有光泽又可以衬托脸色。可适当喷些定性喷雾,来保持发型。

活泼感卷发

有些人烫的卷发会显得很生硬不自然,那么就让水能烫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吧。首先,利用柔和大卷,至于颜色,最好是小麦棕色系,二者共同作用,打造成熟之感。吹头发时,用手卷起一束头发,用电吹风来定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烫发后卷发怎么打理

烫发后应补充一些含蛋白质、水分的护法用品,可以有针对性地选用一些香波、护发素以及补充营养的精华素,做护理性焗油也是不错的选择。详细>>

烫发后卷发不变形的小窍门

在烫发时选择适合自己发型的烫发液是有好处的,烫发液的选择不仅关系着整个烫发的流程和效果更牵连着烫发后头发受到的影响,由此可见烫发的不容易……详细>>

美丽卷发大变身 烫发后如何做好护发工作

详细>>

烫发吹发技巧: 吹出蓬松感卷发发型

吹头发的时候,很多妹纸都习惯性地把头发整体倒过来吹干或是一开始就用圆形卷梳往下梳来定出发型,但是这样做只会令下面的头发有蓬松感,头顶的部……详细>>

烫发吹发技巧: 吹出蓬松感卷发发型

吹头发的时候,很多妹纸都习惯性地把头发整体倒过来吹干或是一开始就用圆形卷梳往下梳来定出发型,但是这样做只会令下面的头发有蓬松感,头顶的部……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