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完美烫发 潮流发型任你选

2017-07-28 13:55:23      

越来越懂时尚的我们当然不会忽略了发型。根据不同脸型,发型师也利用烫发技巧让每个女孩都能拥有喜爱又打扮自己的发型。现在,介绍几个最为流行的发型,你也来选一款吧。

立体感卷发

大大的眼睛瞬间具有强而有力的杀伤力,将整个秀发以及刘海都不放过,通通都进行了烫卷,营造出外国人的味道!满头的S型卷度看上去非常有弹性哦,弹性卷曲搭配细细的高光染发颜色,随意的不对称营造出时尚浓郁的气息!

随意时尚bobo头

首先先将头发剪出束感,打造出蓬松感才是让你看上去更加时尚的关键步骤哦!蓬松卷曲的发尾微微上扬,打造出随意无造作感的时尚气息!为了让你拥有让人羡慕的小颜效果,从下巴出开始打造出较暗的颜色,塑造迷人小颜!漂亮的时尚发型加上好看的针织毛衣,随意的时尚!

可爱精灵发型

在日本,像这么可爱的精灵发型是非常受到男生们的喜爱的哦!再发型师巧妙的设计下,打造出蓬松可爱感时这款发型的重点,从发根处稍安的颜色让人看上去有种孩子般的天真!绚丽的发色与女生完美的瓜子脸相匹配,打造出潮流时尚的可爱发型让你的魅力指数直线上升!

女人味短卷发

平日所看到的烫发发型都很少从发根开始烫,这款布满女人味的短卷发就是采用了今年颇为流行的根部烫发打造出让你与时俱进的时尚发型哦!将前刘海随意露出额头搭配时尚的波浪卷发,很有法国人的味道!魅惑的眼神让你忍不住想要靠近!

绚丽RED染发

有着让你惊艳全场功效的圆潮流发型!齐颈部的长度打造出蓬松的卷卷,最重要的就是这款RED红色的染发啦,满头的红色给人热情活泼的feel,发迹部分加入橙色,透露出发型师的巧妙发型设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的发型与脸型搭配吗? 修饰脸型的6大完美发型

你的脸庞看上去是否感觉不漂亮?其实这都是因为你的发型没有选择好!哪怕是细微的调整,比如改变一下角度,改变一下发型,就能让你看起来显得更加……详细>>

烫发后怎样保持发型?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保持一个好的发型能提高个人魅力,那么你知道烫发要如何保持发型吗?详细>>

别上当!发型屋烫发药水大揭秘

每次去理发店烫发都会看到理发师们拿着各种药水,但对这些药水你又了解多少?怕受骗就赶快跟小编来看看其中的秘密吧!详细>>

魅力烫发发型 新年桃花更旺

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忙碌了一年的MM们也该给自己犒劳下了,看看有多久没换发型了,又有多久没好好的睡一觉了。就在元旦来临前,去理发店给自己……详细>>

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气质乖巧文艺女最爱

MM你希望发型能体现出静如处子般温柔?又能最具修脸效果美丽无死角?如果能俏皮乖巧又潮流就更好?中长发烫发发型一定能让你满意!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