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玩转辫子发型 另类时尚任你潮

2017-07-28 13:48:34      

随着90后的非注流,辫子发型似乎已经很少见了。今天,就在辫子的基础上创新一下,diy几款辫子时尚发型,让非主流也落后。一起来学学吧。

两个辫子

牵拉性脱发症的原因是她们的辫子头对头发长期、高强度牵拉。所以夜间一定要松绑辫子头,让头皮得到充分的休息。

担心两个辫子过于可爱的话,可以将辫子在脑后扎成一簇,立刻变得精神帅气。

T台的两个辫子

额前的发髻高耸,颇有强势的贵族风范,耳后的两个辫子被轻轻地绑在一起,平添了一分少女的俏皮感。

蜈蚣辫Y-3

静电般的碎发环绕在蜈蚣辫的四周,仿佛有风拂过般的洒脱。自然随意是这款两个辫子造型的宗旨。

随意辫Rag&Bone

将头发中分成两股,从末端松松地编出两个细辫子,少女的田园风呼之欲出。

村姑辫PPQ

幼细的麻花辫闪耀着乌黑秀发的顺滑光泽,从前的村姑辫已经成为潮人大爱的流行发型。

复古辫PPQ

紧贴面颊的两根粗辫子一定要编得精致才凸显复古气质。中分的发缝用发蜡紧贴头皮,干净而优雅。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潮男 如何玩转帽子时尚

2010年夏季,帽子成为男人最够味的装饰。造型迥异的帽子,或果色、或民族、或文艺,在打破男人头发上固有景致的同时,也提出一个新问题——怎……详细>>

缤纷袜子 玩转多彩腿部时尚

秋冬一到,袜子销售量绝对是成直线上升,面对五彩斑斓的袜子世界,怎么样的搭配可以让造型立刻出挑起来,是黑色、红色、还是彩色、卡通、格纹,如……详细>>

DIY发型教程 帅气绅士帽发型玩转秋冬

今期的DIY发型教程,小编带来的是帅气绅士帽发型,教你打造戴帽子的发型造型,充满贵气气质的怀起绅士帽,潮味儿不是时尚,相信帅气绅士帽发型……详细>>

饰一饰,发型更时尚

想要发型不单调其实并不难,许多精美时尚的发饰来点缀亮丽发型。就是很完美的搭配,而且新鲜靓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不同款式的发饰配发……详细>>

2012潮流发型一览 5款时尚发型任你挑

有人告诫你不要随便折腾头发?没道理,这里可有我们精心挑选的5款潮流发型供你选择。它们适合任何长度和发质,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款吧。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