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夏日美帽动人时尚发型

2017-07-28 13:42:53      

对于时尚女孩,帽子早已摆脱最初的功能性,成为时尚装扮以及搭配发型的重要部分。夏日来临,玩转帽子戏丽,配出属于自己“美帽动人”的发型吧。

几何图案编织帽搭蓬松发型

美帽风格:十分个性的黑白几何图案编织帽,想要另类时尚的女孩子一定要尝试尝试哦。

发型关键词:发型需要蓬松感,否则搭配编织帽脸会变得更突出;反之则会达到让你惊喜的小脸效果哦。

小脸指数:★★★★★

防晒指数:80 %

时尚星级:★★★★★

蕾丝边渔夫帽搭长直发

美帽风格:造型有一点点复古的白色蕾丝边渔夫帽时下很受欢迎,宛如田园中的一缕清风。

发型关键词:拒绝刻意造型的卷发弧度,直垂的长发,配搭出纯美干净的味道。

小脸指数:★★★★

防晒指数:80 %

时尚星级:★★★★

中性鸭舌帽搭随性发型

美帽风格:白衬衫加灰色马甲,搭配清新的中性范儿鸭舌帽,你也可以成为时尚新宠哦。

发型关键词:长的、卷的、直的、扎的都随意,关键是不能太做作。

小脸指数:★★★

防晒指数:80 %

时尚星级:★★★★★

复古小礼帽搭自然感卷发

美帽风格:英伦风复古小礼帽,绝对是吸引让你更帅气的焦点装扮。

发型关键词:自然感卷发尤佳,微微松散的发髻也会格外迷人。

小脸指数:★★★★

防晒指数:75 %

时尚星级:★★★★

藤编渔夫帽搭自然感发型

美帽风格:造型颇个性的复古藤编渔夫帽,蓝灰色的带子很易与发型搭配哦。

发型关键词:随意的造型都OK,绝对不能太刻意,再甜美的女孩带上它都会立刻帅气起来。

小脸指数:★★★★★

防晒指数:75 %

时尚星级:★★★★★

可爱编织礼帽搭自然直发

美帽风格:非常硬朗可爱的编织礼帽,想有“潮女范儿”戴它准没错。

发型关键词:自然直发或者将短发也出扎一个小小的发辫都是不错的搭配

小脸指数:★★★★

防晒指数:85 %

时尚星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浓郁的法国时尚发型

时尚之都巴黎不仅是服装流行的窗口,它的妆容和发型也是东西方许多国家纷纷效尤的榜样。本期我们特地从巴黎街头给大家采撷到本季最最流行、最有人……详细>>

最时尚发型需要小饰品

秀发是女人的第二青春,不同的发型体现了人不同的个性,那么最时尚发型要如何打造呢?其实一些小小的饰品就能拥有不一样的气质哦。详细>>

今夏娇点超美时尚发型秀

你是否也想换个发型给人涣然一新的新气象,这次特别邀请到3家发型设计师,为大家演绎春夏流行、最受欢迎的人气发型,给你最赞的时尚建议!详细>>

冬季八款爆美的时尚发型

今天再次出击,为你介绍几款爆美的时尚发型,看到这么华丽丽的发型,亲爱的MM们,你们做好准备要换新发型了吗?没有?也许看了下面的时尚发型你……详细>>

时尚发型 盘点4种常见脸型的最搭发型

女生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漂亮,但是自身的情况总会让我们有些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脸型。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发型来掩饰脸型的缺点了。你的……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