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扭出空气感卷度的时尚发型

2017-07-28 13:42:53      

本单元便是要教你轻松打造出时尚发型所需要的发型细节:像是不分线的时尚浏海、充满空气感的日系卷度,伸展台完美弧度的马尾,让你面对紧接而来的party days,就是比别人更加亮眼!

扭出空气感卷度

达人整发叮咛:

除了透过电卷棒,你还可以有其它方式来DIY出卷发造型,透过电棒容易出现卷度规律不自然、或造型时间过久的缺点。

若不想这么麻烦,不妨透过扭转发束的方式,轻松打造出轻盈、看似随性不规则的空气感卷度,关键在于扭转过程中一定要旋紧、左右两侧扭转方向要统一、并且趁头发九分干时进行,造型效果最快、最好,若想要卷度更持久,可于吹风加热后,松开扭转发束后喷上定型液加以固定,或透过卷发专用的造型发腊,让卷度更漂亮!

1,从前额、眉尾往后脑方向画出U型区块,将头顶发片分成上下两区。

2,将余下发丝分为左右两区,接着抓取右方发束朝同一方向开始扭转。

3,松开步骤1下区发片,将头发分成多条发束进行扭转动作,想要卷度明显、蓬松,就画分出较多条发束,反之亦然。

4,整头扭转完毕后,利用吹风机分别朝各个圆圈发束中间加热(注意不朝是发根吹),以帮助发丝塑型,创造不规则卷度。

5,将整头蓬松的卷发收拢到左边,用发圈绑成循环后,让发尾自然散落。

6,从收拢起的侧边发束,针对卷度较明显的地方,轻轻拉出发丝,让卷度更显立体、丰厚。

7,建议将花型发饰固定于耳下,比起其它摆放位置,较不易造成过于花俏的NG视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空气感轻盈温婉卷发 时尚发型新宠

空气感和温暖感并不是卷发的专利!只要在发梢的处理上稍微花些心思和时间,无论发量多少,头发长度如何,都可以打造出时尚度和温柔指数不逊色于卷……详细>>

浓郁的法国时尚发型

时尚之都巴黎不仅是服装流行的窗口,它的妆容和发型也是东西方许多国家纷纷效尤的榜样。本期我们特地从巴黎街头给大家采撷到本季最最流行、最有人……详细>>

最时尚发型需要小饰品

秀发是女人的第二青春,不同的发型体现了人不同的个性,那么最时尚发型要如何打造呢?其实一些小小的饰品就能拥有不一样的气质哦。详细>>

时尚发型 让你乖巧性感随意转变

对于美女来说,除了一个漂亮的妆容,更需要有个时尚的发型,这样的她才能够更加的美丽动人,下面跟小编一起看下哪些时尚的发型。详细>>

春季时尚发型 百搭发型让你脱颖而出

对于美女来说,除了一个漂亮的妆容,更需要有个时尚的发型,这样的她才能够更加的美丽动人,下面跟小编一起看下哪些时尚的发型。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