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男生爱素颜 爱得有理由

2017-07-28 13:42:53      

现代女性大多都已经习惯了以彩妆示人,的确彩妆可以掩饰面部缺陷,增加个人魅力。但是习惯了彩妆的女性,还有勇气以素颜示人吗?但是,有的男生偏偏不要彩妆,爱素颜。为什么呢?现在就为你揭开谜团。

【1】想要确认皮肤的本来状况

“如果她素颜皮肤也很好的话,会让我心情大好”(20年龄段男性)。不施脂粉的肌肤之所以美丽,不仅仅在于它是一场视觉享受,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附加值。所以,大胆露出你的素颜,用水嫩嫩的肌肤让男性大吃一惊吧。

【2】素颜让关系一下子变亲近

“展露素颜是对有意思的证明吧?”(20年龄段男性)。很多男性都认为,女性只会对心仪的男性素颜。尤其是与喜欢素颜的男性见面的时候,可以比平时更积极地创造接触的机会,会让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

【3】能看到不加修饰的自然的表情

“素颜的话,肩部放松,脸部表情也比平时更自然”(20年龄段男性)。不少男性认为,想要看到女性不加修饰的表情,素颜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为了不让对方对你的素颜表情失望,平时可以多研究研究什么样的表情才最美,例如“嘴角上扬,随时不忘微笑”等等。

【4】因为能看到最原始的样子

“如果是最真实的容颜,那么内心是不是也毫无伪装呢?”(20年龄段男性)。在异性面前素颜的时候,如果可以努力使自己变得比平时更坦诚,会让谈话气氛更轻松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几招 情人节化出明星最爱“伪素颜”

情人节画个淡妆,情侣间再干柴烈火也不怕尴尬。明星们在微博上传的素颜照,其实这都是伪素颜,也就是裸妆,不是浓妆艳抹,但是也能够遮住脸上的瑕……详细>>

明星素颜亮相杂志大片 只为以爱的名义慈善

慈善的趋势一直暗潮涌动,宝格丽慈善中心诚邀各国明星加盟助威,通过慈善纪念银饰素颜出镜,夺人眼球。详细>>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真爱值得追寻

Lancôme兰蔻 珍爱爱恋香水是对经典香水,Lancôme兰蔻珍爱香水原创精神的明确回应。此款香水标志性的玫瑰中味依然是其精华,但是……详细>>

女星狂贴素颜照 素颜出镜小秘诀

如今明星玩自拍就跟玩微博一样疯狂,搞怪的、惊悚的、可爱的、装嫩的……玩得不亦乐乎。他们自拍成瘾,脱下妩媚的浓妆,淡妆甚至素颜出镜,还原最……详细>>

男生最爱清纯感 粉嫩眼影提升攻势

粉紫色涂抹整个眼窝,让眼睛透出自然粉嫩感,闭上眼也能让人心动不已。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