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办公室里素颜派 水润美肌没问题

2017-07-28 13:42:53      

1、定时喷雾:空调房里的护肤重点就是保湿。午休时间不妨为肌肤喷上保湿喷雾,但要谨记喷好喷雾20秒后要用纸巾吸干多余的水分,避免冷气抽走肌肤本身的水分。

2、精华先行:还是觉得干?可以在涂保湿霜前,先以精华素打底,这样不仅可让保湿成分更轻松地渗入肌底,更可令锁水效果持久,将肌肤水分牢牢锁在肌肤里。

3、选择性控油:冷气房里气候干燥,富含水分的控油产品更适合在这种环境中“生存”,如控油化妆水。只需将这种产品集中涂抹在T字部位即可。

4、贴心眼膜:盯着电脑一上午,小细纹和黑眼圈都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了,有深度滋养作用的眼贴膜最适合做午间美容。它小巧不夸张,不至于在你敷面膜时吓着隔壁的同事。

5、颈部护理:长期对着电脑的OL们颈部容易滋生皱纹。午休时间可以将头仰靠在椅背上做一些简单的按摩,以帮助去纹。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办公室 喷雾保湿法

长期在空调下,被紧张情绪和密集型劳动所带来的压力充斥的办公环境,总让人觉得精神不振,肌肤感觉绷得紧紧的。这时你的肌肤需要有一瓶保湿喷雾帮……详细>>

2011办公室美肤法宝

在职场世界中,“工作丑女”是个让OL们害怕的称呼——不化妆,因为太忙了;肌肤黯淡无光泽;干什么都没精神。现代白领每天都要与电脑、中央空调……详细>>

办公室化美妆 简单又速成(图)

向所有的OL传授强大的办公室化妆技巧:假如早上你时间不够好好化妆,也不愿意带着沉重的化妆盒到办公室补妆,那么可以用简单速成的方法在办公室……详细>>

脸部按摩护肤操 OL办公室变美零花销

对着电脑,看着文件,除了眼睛受累,肌肤也跟着无精打采的。可是这个时候又不能明目张胆地按摩,那就拿起桌边的圆珠笔,装作很不经意的样子来完成……详细>>

美白奥义降临 拯救办公室黄脸婆

好气色的养成,还是跟内调有很大关系。这就是很多作息时间不规律的MM为什么即使用了天价面霜,肤质还是得不到根本改善的原因。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