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教你自己在编发前怎么修剪刘海

2017-06-29 15:31:01      

教你自己在编发前怎么修剪刘海

1。确定刘海宽度

由于在头发还湿的情况下剪刘海的话,会很容易会剪得过短,因此,一定要等到头发干了以后再剪比较好。首先用梳子将刘海直直地向下梳下来。

然后以头顶和左右两个眼角构成的三角形将刘海分开,然后确定刘海的宽度。如果能够保持刘海左右的宽度比较宽的话,会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2。将刘海分成3份

将分成三份的刘海分成左右和中间三等份。在这里一定要注意,由于如果一下子都剪的话会很容易弄乱发线,因此要分成3份。

3。从中间那份刘海开始剪起

先拿起大约一个指头那么粗细的一束头发,然后对着发束的方向稍微将剪刀伸到头发里面去。由于竖着将剪刀伸进去比较容易调整头发的长度,因此也就很容易剪出很自然的发线来。

4。修剪两边的刘海

配合刘海中间的长度,修剪左侧刘海,使这部分头发也要在一条线上。一定要将刘海修剪成使脸形看起来稍稍显长为好。右侧刘海修剪也一样。

5。用梳子来检查一下头发的均衡程度

等刘海长度都修剪好以后,可以通过梳子来检查一下刘海的均衡程度。在那些头发比较厚重的地方,只需将剪刀稍微斜着伸到刘海当中打出轻薄的感觉即可。如果将已经修剪好的发线稍微剪碎一下的话,即可修剪出弯曲自然的刘海来。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达人亲授:编发式刘海DIY

现在很多明星都特别钟爱编发式刘海,因为它有着相当实用以及美观的样式。快来看看我们的编发达人是怎样在简单的7步之内就打造出一款明星发型吧!详细>>

让你眼前一亮的编发

很多女明星的编发都让人眼前一亮,令人过目难忘。学习这些女明星们的简单时尚编发,可以轻易增加你的魅力指数,让你不再单调乏味哦。 详细>>

情人节刘海编发 编出甜美浪漫情调

刘海编发发型不仅显嫩而且可爱,而且还能减龄,更能为你提升气质,那怎么编出不同花样编发发型呢?看看小编为你推荐几款不同风格花样刘海编发发型……详细>>

自己可以编的简单发型 四款编发都很易学

自己怎么编头发简单又好看呢?想要自己DIY编发的妹子们可不要错过美发达人推荐的这四款自己可以编的简单发型哟,结合了麻花辫编发与扭转发辫的……详细>>

俏丽刘海编发发型 适合长脸最显瘦(图)

爱美的女生都会在发型上很多时间,因为别人第一眼看你都会从头看下来,所以发型很重要,脸型过长的女生就很烦恼做个什么发型好,下面就教大家一款……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