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清新甜美发型要怎么编发

2017-06-29 15:31:01      

清新甜美发型要怎么编发

第一款 甜美风公主头扎发发型

简单易学的公主头扎发,在普通的扎发中加入一点小技巧做变化,增添个性与精致感。一般女生都会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够完美而选择把头发放下并遮盖住脸蛋,其实适时地露出脸蛋反而会更加分!

扎发前,是一款斜刘海梨花头,发量适中。小编提醒各位,平时别忘了要彻底清洁头皮与发丝才能让发型更持久漂亮。

步骤一:

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区,将上半区块头发扎一条基本款的公主头马尾,但稍微绑侧边一点、松一点,不要抓的太紧太死了。

步骤二:

将步骤一扎好的马尾绕着后脑勺顺着扭转成圈,再用小黑夹固定住。

步骤三:

在刚刚固定好的圈圈上直接夹上喜欢的发饰,这款发型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别忘了把头发拨得稍微蓬松一些。

第二款 浪漫气质侧编发

这款编发发型看起来似乎有些小难,实际上也是很一款很简单编发发型。

步骤一:

先将头发分成上、中、下三个区块。上、中区块分别打斜各编一条麻花辫,尾端最后再以同一条橡皮筋绑起。

步骤二:

最下方的区块以同样的编发方法,再另编一条麻花辫。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怎么编清新甜美发型

简单易学的公主头扎发,在普通的扎发中加入一点小技巧做变化,增添个性与精致感。一般女生都会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够完美而选择把头发放下并遮盖住脸……详细>>

教你怎么做清新甜美发型

扎发前,是一款斜刘海梨花头,发量适中。小编提醒各位,平时别忘了要彻底清洁头皮与发丝才能让发型更持久漂亮。详细>>

韩国甜美发型

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一定十分喜欢那些韩剧高中生的发型,可爱率真的高中女孩,时尚甜美的发型百变又展现自我风格,10款最新款韩国高中女生发型分享……详细>>

五款最新日系甜美发型

背心、短裤、长裙都是MM必备的性感装扮,而想要性感进一步升级,想要性感得若隐若现,怎么少得了一款美美的日系发型呢? 详细>>

韩式甜美瘦脸编发

没有女生能抗拒的了编发的魅力,可以让你瞬间变身成另一个人的感觉,不但可以突出时尚品味,还能提升你的气质哦,推荐韩式甜美瘦脸编发,打造森林……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