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口红唇彩怎么涂最好看

2017-06-29 15:31:00      

口红唇彩怎么涂最好看

首先,选择一款粉底,比较透气类的气垫BB也是不错的,颜色为接近肤色的较好。

在上唇彩之前首先用气垫缓和一下唇部色彩。主要适用于唇色较深的人。

涂唇彩,从下唇开始,用唇刷蘸一点唇彩,刷在唇中央,再轻轻晕开,均匀涂抹,切忌不要太多。

涂后可用指肚将唇彩涂抹,来表现出那种不均匀,轮廓线模糊的另类美感。

唇彩涂好了,为防止沾到牙齿,可将手指放入口中,轻嘬一下手指,部分靠近牙齿的唇彩就会减少,还会小性感一下呢。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红色指甲油这么涂最好看

修剪好指甲的形状,法式美甲比较适宜长方形的指甲形状。详细>>

迪奥魅惑唇彩

过年的氛围浓郁,能hold住气场的就需要一款得体的妆容,but,不能大红唇不能太过出挑,不能让长辈们看的不开心,要让某人看的想亲亲,所以……详细>>

果冻唇彩

2011年夏,美宝莲纽约带来全新升级的果冻唇彩,富含丰富果蜜精华,质地更轻盈,为中国女性带来莹润剔透的娇嫩美唇,引领新一代都市美妆潮流。详细>>

涂口红注意

过敏体质的女性应慎用口红,在选择有安全保障的产品同时,还应先在下唇局部试用一天,经观察无不良反应时再接续使用。适合自己使用的品牌不要随心……详细>>

夏天最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正红色唇膏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性感、妩媚的正红色,非常适合黄皮肤的女性,正红色唇膏会与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让原本的肤色瞬间提亮许多。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