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使用口红注意这些事

2017-06-29 15:31:00      

使用口红注意这些事

1、唇上起皮时,千万不要拿手硬撕,先用热毛巾敷一两分钟,待皮肤完全软化之后,再涂一遍护唇膏,最后才能抹上具有保湿功效的唇彩。

2、抹唇膏前,最好能先涂一层护唇膏,既可深入滋润双唇,还能避免唇膏中的色素渗入唇纹,同时让唇膏的色泽更加鲜亮。

3、用餐过后,必须先拿纸巾擦净唇上的油分,然后再涂抹唇彩或唇膏,这样有助于养护唇部的肌肤。

4、唇纹比较密布的话,建议多选用具有保湿功效的凝胶状护唇膏,它不仅能锁住皮肤中的水分,还可以密集补水,减轻色素沉着。

5、假如唇上细纹已经蔓延到唇线以外的话,最好不要经常涂抹唇膏,因为膏体很容易渗进这些细纹里,让唇妆显得不太干净。

6、尽量选购优质的唇妆产品。因为廉价的唇膏基本上都含有过量的蜡质,它非但不能滋润唇部肌肤,还会影响正常的新陈代谢。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使用口红注意这些事

用餐过后,必须先拿纸巾擦净唇上的油分,然后再涂抹唇彩或唇膏,这样有助于养护唇部的肌肤。详细>>

长期涂口红会不会有危害?使用口红要注意什么?

口红是很多女性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化妆品,它能够帮助女性提亮肤色,也能够让女性整体看起来更有精神。而在生活中有很多上班族女性每天都会涂抹口……详细>>

使用口红注意事项12点

口红出现油臭味,表示出现酸败与氧化现象,常出现在高级的口红,因为使用高级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等天然成分,可能因大量的不饱脂肪酸,容易酸败氧……详细>>

应注意口红的正确使用方法

口红里会有健康危害,我们在涂抹口红的时候,不仅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产品,还要注意涂抹方法。在你吃东西或者喝水之前,为了健康起见,最好将口红……详细>>

涂口红注意

过敏体质的女性应慎用口红,在选择有安全保障的产品同时,还应先在下唇局部试用一天,经观察无不良反应时再接续使用。适合自己使用的品牌不要随心……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