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你知道你适合什么口红吗?

2017-06-29 15:24:32      

你知道你适合什么口红吗?

口红说来也是彩妆的必需品。一张动人的脸庞离不开那性感的嘴唇,但是现在市面上口红的品牌实在太多了,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哪种颜色哪个品牌适合自己,那么要怎么样才能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呢?我们从口红的3种质地来为大家区分。

1、哑光口红:沉着持久

哑光意味着不反射光,色调沉着,效果更加持久。因为着色明显,哑光唇膏比亮泽唇膏更艳丽,仿佛在大胆地说看着我。

哑光口红的缺点是则是容易干燥,有时易显露唇纹。所以,涂哑光口红需要预备细致的心思,保证上口红前嘴唇足够滋润,保证随身带着镜子和口红以便补妆,并且有足够的信心驾驭哑光口红为你带来的戏剧张力。

2、丝缎口红:低调闪耀

丝缎口红带有丝绸般低调的光泽,又具有和哑光口红一样的色彩力度,所以适合大部分人。丝缎口红光泽自然,色彩饱和,为嘴唇塑造自然的立体感,涂起来较顺手,比哑光口红更加保湿,且没有亮泽唇膏的滑腻感。

3、亮泽口红:简单轻松

亮泽唇膏是彩妆入门者的首选。它的成分能反射光芒,掩盖嘴唇的瑕疵,让你显得动感十足。它着色较浅,仿佛只是加深了一点你的自然唇色,非常百搭,所以适合缺乏冒险精神的姑娘。此外,它们很方便补妆,也是懒人的一大首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适合什么样的眼妆

单眼皮最需要的就是双眼皮贴,然后在化眼线的过程中,不能太贪心,把上下眼线都化满,这样只会让眼睛显得更加细小。在描画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画……详细>>

夏天最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正红色唇膏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性感、妩媚的正红色,非常适合黄皮肤的女性,正红色唇膏会与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让原本的肤色瞬间提亮许多。详细>>

夏天最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橘色许多人以为橘色会让人显黄,其实不然,橘红色的唇膏,是一种富有阳光、青春、时尚气息的颜色,不仅适合嘴唇,也适合做腮红,夏天的时候,一点……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适合涂红色口红

玫瑰是爱情的象征,玫瑰色是浪漫的象征,玫瑰色红唇最适合浪漫爱幻想的mm。水润质感依然是玫瑰色红唇妆的重点,如果唇膏本身不够滋润可以尝试再……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适合涂红色口红

枣红色比正红色更加成熟低调,也能修饰偏黄的肤色。枣红色红唇最适合熟女,带着沉稳的性感风情,也是欧美女性最爱的唇膏颜色。挑选无珠光的水润质……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