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按照肤色来选择口红

2017-06-29 15:19:14      

按照肤色来选择口红

偏黄肤色应选择唇彩的颜色:适合带有黄色调(暖色调)的橙色或茶色唇彩。可以试着涂上多层色彩柔和的唇彩。但注意,千万不要使用会让脸色显得难看的带有兰色调(冷色调)的粉色唇彩。

红润肤色应选择唇彩的颜色:适合发色效果较好,色彩鲜明的唇彩。涂抹时无须模糊轮廓线,让唇显得清晰分明才是上上之策。

白皙肤色应选择唇彩的颜色:适合鲜艳的橙色,或嫩粉色等色彩明亮的唇彩。唇部中央涂抹的浓一些,周围部分则淡淡的晕开,造就楚楚动人的轻柔娇唇。颜色太淡的唇彩会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所以不要使用。

黝黑肤色应选择唇彩的颜色:适合选择或浓烈或浅淡的颜色,才能打造出精神焕发的印象。另外,使用含有金 。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照唇部的轮廓来选择口红

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市面上的唇彩颜色,那么你可以利用你手头的唇彩加入你喜欢的眼影色,打造独一无二的唇彩颜色,嘿,自己动手的乐趣,别人怎能想想……详细>>

肤色与口红颜色的选择

禁忌:虽然复古很风行,但是大红色唇在日常生活中最好还是慎用,避免给人 过于隆重之感。详细>>

肤色选口红

对于肤色偏黄的朋友来说,使用带有黄色调(暖色调)的橙色或者是茶色唇彩颜色是比较适合。另外可以根据需要涂上近似色系的唇彩,注意把握唇色的柔……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对于那些平时出门喜欢素颜,不爱化妆懒懒的妹子来说,拥有一支适合自己的靓丽口红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素颜看起来苍白苍白的脸,涂了口红后,气色……详细>>

你的口红选对了吗?掌握这几点买对口红不求人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不管是化妆是素颜出门,必须要涂的一样东西就是--口红。如果是化妆的话,涂上口红就可以锦上添花,而不化妆直接涂口红也是能够……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