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软软小绵羊卷发的步骤

2017-06-22 11:33:08      

内、外对卷

基底的耳后区做平卷形成支撑,耳前做 一内扣和外翻的对卷,让两侧头发更 加饱满,表层头发做小平卷,让表层具 有体积感。

工具特点:18mm的电卷棒制造丰满细 腻的小卷,带来一款喜气洋洋的短发。

步骤:

以耳尖为标准上下分成表 层和基底区,基底区头发以后耳廓为标准分为耳前区和耳后区(左耳前为A区,耳后区为B区,右耳前为C区)。耳后B 区的头发最外层做平内卷,一直 卷至发根。

左耳前A区头发分别纵向分两部分,前面的部分做纵内卷,上卷时电卷棒要与地面斜向45 度,一直卷至发根右耳前同理。

A区后面部分头发做外翻卷,电卷棒与地面斜向45。卷至发根,这种内扣与外翻的对向发卷会显得更加灵动活泼。

表层头发向后做平卷,卷至发根处;刘海部分头发向前做平卷卷至发根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塑料卷发器使用步骤

用尖尾梳划分出头顶U 区,U区前后平分两部分,后面部分向后做内扣卷,U区部分头发,前面部分向前做平外卷,后面的做平内卷,做卷时要垂直地面……详细>>

塑料卷发器10大步骤让你轻松学会卷发

将五个部分都卷起来后,静置一段时间。若头发卷得比价松的情况下,要等上3-5分钟;若松紧度比较自然的话1-2分钟就好了。等待的时间中可以有……详细>>

卷发变直发的四个步骤

想让卷发变直那一定少不了直发发妆水或者是直发慕斯,二选一即可。在距离头发约15的地方开均匀的喷上直发水,对于一些过于卷翘的地方可以适量的……详细>>

只要4步骤轻松打理卷发

将一寸宽的头发紧紧卷起,直到发梢,吹风机调至最低风速,由发根至发梢吹干,直到头发完全干透。详细>>

超实用化妆棉卷发DIY

微卷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轻松可爱,不乏俏皮,但是喜欢卷发MM一定都有这样的经历:指着杂志图片上的发型对发型师说“我想烫这个头发”,但是……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