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4步甜美扎发完美修饰脸型

2017-06-22 11:33:08      

想把你的头发扎起来变换一下造型又能增添清凉感受,但是对圆圆的肉肉脸女生来说,扎起头发意味着把脸部的缺陷外露,其实不然,今天,教你一款简单的波波头编发扎法,让你增添夏日的清新甜美感的同时,又能修饰脸型,圆脸女生必学喔!

扎发前:

是一款及肩波波头,较为厚重的齐刘海,蓬松的发丝,发量适中,亮棕色染发。

步骤一:逆向刮发

取头顶的发束,用梳子逆向挂松,营造蓬松感。

步骤二:两侧编发

除开刘海以及鬓角处留下小束发丝作为修饰脸型,在两侧取发束编三股辫。

步骤三:固定发辫

两条编好的三股辫绕到后脑勺集合,并用黑色发夹固定好。

步骤四:佩戴发饰

在固定出佩戴上一款你喜爱的发饰,增添优雅甜美气息。

正面完成图

从正面看,蓬松的微卷刘海修饰额头缺陷,而两侧的发丝又能修饰过宽的脸颊,达到几好的修颜功效。

侧面完成图

这款发型从侧面看,后脑勺的蓬松感营造完美的头型,编发增添小清新气质。

背面完成图

从背面看,优雅的公主头扎发优雅又甜美,无论是上班、约会都十分适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圆脸MM最爱 4步甜美扎发修饰完美脸型

对圆圆的肉肉脸女生来说,扎起头发意味着把脸部的缺陷外露,其实不然,今天,小编教你一款简单的波波头编发扎法,让你增添夏日的清新甜美感的同时……详细>>

4款人气刘海 修饰完美脸型

刘海是修饰脸型的一大法宝已是人尽皆知的,一个合适的刘海刘海甚至可以弥补你脸型的缺陷!所以现在很多设发型师都在刘海上作文章,各式的时尚刘海……详细>>

你的发型与脸型搭配吗? 修饰脸型的6大完美发型

你的脸庞看上去是否感觉不漂亮?其实这都是因为你的发型没有选择好!哪怕是细微的调整,比如改变一下角度,改变一下发型,就能让你看起来显得更加……详细>>

跟T台模特儿学4招修饰脸型(图)

总是羡慕T台上的MODEL们有型有格吗?同时感叹自己总是有数不尽的缺点吗?小编告诉你,MODEL们都是人,人就会有缺点。她们看上去之所以……详细>>

向欧美麻豆学习 巧用发型修饰脸型

总是羡慕T台上的MODEL们有型有格吗?同时感叹自己总是有数不尽的缺点吗?MODEL们都是人,人就会有缺点。她们看上去之所以那么有型,……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