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2013早春发型盘点

2017-06-22 11:33:08      

正如裸妆的流行一样,自然不做作的发型也越来越多的受到追捧。你以为她们真的什么都没弄就走出门吗?那你就错了,这种微卷是有可能在家出门前吹了半个小时才搞定,特意成蓬松、慵懒的状态才最自然。

随意束发很范儿

随手一抓丸子头,俏皮又不失妩媚,侧分发髻,别有风情。如果害怕简单的束发太单调的话,可以在发髻的周围用发饰来搭配一番,既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又能瞬间改变风格。

热门优雅编发

当前就热门的发型莫过于编发了,欧美街拍的发型似乎

发饰装点萌味

想要减龄有萌味,各种发饰就派上用场了,街拍潮人们最爱用粗发带做为重点配件,绝妙的配色展现出可爱俏皮的一面,绝对是个吸引眼球的亮点。当然,除了发带,还有发箍,蝴蝶结,一切可以卖萌之物都可以用上,只是要注意和发色及服饰的配色哦。

心机帽子配长发

合理利用配饰总是一个俏皮可爱的心机之择,长发MM可不要错过。当然,如何根据发型搭配不同的帽子又成了一门学问,毛线帽、宽檐帽、鸭舌帽……认真看看街拍的潮人们是如何扮靓的吧。

至IN个性短发

短发可以说是最极致的时尚,它可以是简单毫无修饰的bob头,也可以弄成夸张的蓬松状。从去年好莱坞明星带起的短发风潮开始,偏中性的短发便很受潮女欢迎。帅气利落却不失一点小女孩的性感。

率性直发最潮

直发造型很经典,几乎可以说不会过时,还可以很多变,干净清纯的邻家女孩,率真直爽的御姐,你都可以尽情演绎。当然,你还可以中分、侧分、低马尾,玩转不同的发式,每天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春流行发型攻略

中分发型,曾今因为过于老气、呆板被我们所抛弃。而如今,中分发型又流行回来了,在2011年以各种样貌重新出现,今天小编特别推荐4款不同风格……详细>>

盘点2013明星十款最美发型(图)

2013年转眼就要过去了,年末了各种活动也就多了,不管私人还是集体的活动,作为女生都需要一款美美的发型才能行。想要年末最闪亮,下面10款……详细>>

早春日系发型Top5

日系杂志上所说的流行发型,我们总是只有看的份,不知道是不适合自己,也不知道会流行多久。今天为各位还在为那三千烦恼丝而惆怅的MM搜集了现在……详细>>

时尚预知 2010早春潮流发型解析(图)

正月十五过完,这个年算是真正结束了,春节都过了,真正的春天就已经来了。在这个春天发型的改变无疑会让我们能够得到全新的一种感受。特别是在卷……详细>>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2013秋冬发型趋势 (图)

作为世界顶尖美发品牌,巴黎欧莱雅专业沙龙美发在2013年秋冬跳脱以往的萧瑟阴郁与内敛保守,推出金属光感双色发型,强调个性自我风格的展现,……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