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海绵卷发器到底怎么用?

2017-06-22 11:33:07      

海绵卷发器到底怎么用?

平时经常在家DIY卷发的MM,对于任何一种卷发器用起来应该都是得心应手的,不担心manage不好卷发器。其实本来卷发器的用法都大同小异,异曲同工,因此海绵卷发器使用起来也不会很难。下面以海绵卷发棒为例。

STEP 1: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海绵卷发棒的构造,它的外形跟棒棒糖相似,大的那一头还有个小孔,用的时候将一端插入另一端的小孔里,就可以形成一个闭合的圆环,当然是不规则的圆。

STEP 2:开始卷发!梳理头发,并将头发分成左右两个区域。

STEP 3:然后将两个区域的头发再细分为3个小区域,一共分成6个区域。

STEP 4:将一个海绵卷发器放在一小束头发发尾端内侧,然后慢慢的往上卷。

STEP 5:卷到里发根还有一段距离时候,就可以将卷发器的一端插入另一端的小孔,以固定头发。

STEP 6:重复步骤4、5,直到将所有的头发都缠上卷发器。

SETP 7:最后等待半个小时左右,赶时间可以在10分钟左右就拆下卷发器。

海绵卷发器用多少个

话说一个头应该缠多少个海绵卷发器才合适?其实想更卷曲,当然是卷多几个比较好咯!

如果你不在乎造型很随意,那么可以按照上面提到的方法将头发分成6个小区域,然后每个区域分别缠上一个海绵卷发器,酱紫算来缠上6个卷发器就能帮你打造漂亮的卷发啦。

如果你发量比较少,可以先将头发分成上下2个区域,上面1个大区域再分成2-3个小区域,下面细分为3-4个小区域,然后将每个区域的头发缠上海绵卷发器就ok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棒卷发器怎么用

选2~3cm的头发(大约大拇指粗细),首先要将有硅胶棒的部分朝着头皮,并且要正对头皮,从头发根部开始,放入卷发器(卷发器的开口可以往下)……详细>>

卷发器怎么用才是正确的?

仔细看说明书中的技术规格部分,正规厂家一般会写明所用的发热材料,如果没注明发热材料,自己无法判定是什么发热体,最好买陶瓷发热的。其特点是……详细>>

自动卷发器 圆你烫卷直发的“武器”

自动卷发器,自动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可以平均分散热力,循环加热,改善头发蛋白质结构制造弯曲,并在烫卷过程中保护发……详细>>

塑料卷发器的使用技巧

大波浪:大波浪可以向外扩展脸形,头发浓密的女士最好不要卷头顶部位和头发末梢。如果前面的头发短,则只卷一半左右,形成自然的波浪。过一段时间……详细>>

三棒卷发器怎么卷内扣

用三棒卷发器夹住一小束头发,在发尾的地方进行内卷,在将左右两边的头发都卷好后,再卷头顶的头发;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