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自己用卷发器DIY卷发教程 日系感中分卷发发型

2017-06-22 11:31:15      

自己DIY的卷发发型比去美发店烫永久卷发要更好看,主要是因为自己用卷发棒烫出来的效果要更自然时尚,下面如何自己用卷发棒DIY卷发教程,打造日系感中分卷发发型!

完成效果图:这款中分的卷发发型非常的自然,蓬松又具浪漫感,中长度的刘海大弧度的卷度很修颜,打造的方法也特别的简单,只需要用卷发棒与定型喷雾就可以打造出时尚感,喜欢的女生下面就来学习吧!

step1:首先将头发梳好,使用卷发器将齐刘海制造出蓬松感,需要注意的是方向一定是由外而内的。

step2:为了营造两边优雅的弧度,就需要用上夹板,在耳处做弧度的处理。

step3:当刘海部分有了层次感后,喷上一些定型喷雾,但是注意用量以及均匀处理。

step4:出门前再做一次蓬松处理。把中间刘海再一次蓬松处理,然后做相应的调整,整个中分发型就完美呈现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魅力卷发发型 媚动他的心

今年卷发依旧风行无阻,不管是大波浪还是微卷发型都深受广大MM的喜爱噢!长发飘飘的你这个冬日是否打算换种风情呢?那就不妨看看一下为你精心盘……详细>>

自动卷发器 圆你烫卷直发的“武器”

自动卷发器,自动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可以平均分散热力,循环加热,改善头发蛋白质结构制造弯曲,并在烫卷过程中保护发……详细>>

适合圆脸的8款卷发发型

圆脸妹纸是否还在为自己的脸型苦恼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既好看又修颜的卷发发型,轻松瘦脸,尽显时尚感,想要的妹纸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详细>>

三棒卷发器怎么用

选2~3cm的头发(大约大拇指粗细),首先要将有硅胶棒的部分朝着头皮,并且要正对头皮,从头发根部开始,放入卷发器(卷发器的开口可以往下)……详细>>

卷发发型图片 教你在春天打造活力卷发

中长卷发本身就是极具浪漫特质的造型,但如果遇到不懂打理的人,也可能没有发挥出本身的效果,下面跟小编一起分享下中长卷发在这个春季如何打造出……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