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心机卷发DIY教你长发怎么烫好看

2017-06-22 11:31:15      

爱美的时尚MM们想尝试卷发,但是又怕去美发院烫了后悔?想要用电卷棒吧,感觉伤头发不说,还常常忙的手忙脚乱,弄了半天反而觉得自己不伦不类。难道就没有一种既不伤害发质,又可以简单操作的方法来满足想要成为卷发美人的梦想吗?

心机卷发DIY教你长发怎么烫好看

具体步骤

1、用尖尾梳划分出头顶U 区,U区前后平分两部分,后面部分向后做内扣卷,U区部分头发,前面部分向前做平外卷,后面的做平内卷,做卷时要垂直地面,这样的发卷会让头型更加饱满,产生发量的体积感。

2、U区以外的头发根据发量纵向分缕,用卷发棒夹在发中位置,与地面斜向45度做个纵外卷,然后轻轻拉动卷发棒让它缓慢移向发梢,滑卷出的发卷更加柔和,自然。

3、一只手拉住发束的发梢,用另一只手的手指将头发向上推,让发梢的卷变得凌乱,这也是增加发型体积的不二法门。

怎么样卷发

知性披肩卷发 U区的大号平卷和基底区耳前的45度内扣纵卷修饰脸型。基底区耳后内扣卷形成A型如同贝壳般的轮廓。

工具特点:海绵卷可以做出比较小但是又柔和的发卷,可以带着睡觉,一觉醒来就美美得又不耽误出门的时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实用化妆棉卷发DIY

微卷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轻松可爱,不乏俏皮,但是喜欢卷发MM一定都有这样的经历:指着杂志图片上的发型对发型师说“我想烫这个头发”,但是……详细>>

自己用卷发器DIY卷发教程 日系感中分卷发发型

自己DIY的卷发发型比去美发店烫永久卷发要更好看,主要是因为自己用卷发棒烫出来的效果要更自然时尚,下面如何自己用卷发棒DIY卷发教程,打……详细>>

两款OL挚爱长卷发DIY详解

什么样的发型比较讨OL们的喜欢呢?通常繁忙的她们比较热衷于以一应百的发型,出街闲逛、上班、约会......最好是各种场合都比较搭调。今天……详细>>

卷发怎么扎马尾好看?教你塑造OL气质发型(图)

对于卷发MM来说,每天打理头发就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不如扎起来比较省事。那么卷发怎么扎马尾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样扎马尾,3分钟快速……详细>>

波浪卷长发图片 演绎秋季最唯美卷发

柔顺的长直发是清纯的典范,不过长头发烫出卷发则是女人的发型另一种选择,时尚浪漫。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