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卷发器用后怎么保持

2017-06-22 11:31:15      

烫完一款好看的卷发,如果不很好的护理,第二天效果就变了。那么,卷发烫发应该如何保持呢?下面教你这个方法,立马让卷发更加有型。

为了保持烫发的光泽和活力,烫发当天不宜用力梳理,以免破坏尚未完全定型的某些固发结构,使新烫的发型走样。

烫发不必每天都洗。洗发时不应用力揉搓头发,因为这样头发很容易受损,洗后尽量让头发自然风干。不要用高温吹风机,最好用大风筒,使烫发蓬松而又不弄乱发卷。

洗头后或整理发型时,要用美发造型产品以增强发卷的力度。在卷发后干燥过程中别老摆弄它。你越少动它,看起来会越发自然。

在头发还有些潮湿的时候,就把卷发弄成你想要的样子。抹发胶时,可以把头发缠在指头上,这样你的发迹线就会出现优美的小卷儿。

烫发后应补充一些含蛋白质、水分的护法用品,可以有针对性地选用一些香波、护发素以及补充营养的精华素,做护理性焗油也是不错的选择。

烫发3天内请尽量避免使用卷发棒及电卷发器,并尽可能不洗发,以助于长期保持烫发的美观。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棒卷发器怎么用

选2~3cm的头发(大约大拇指粗细),首先要将有硅胶棒的部分朝着头皮,并且要正对头皮,从头发根部开始,放入卷发器(卷发器的开口可以往下)……详细>>

海绵卷发器到底怎么用?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海绵卷发棒的构造,它的外形跟棒棒糖相似,大的那一头还有个小孔,用的时候将一端插入另一端的小孔里,就可以形成一个闭合的圆……详细>>

自动卷发器 圆你烫卷直发的“武器”

自动卷发器,自动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可以平均分散热力,循环加热,改善头发蛋白质结构制造弯曲,并在烫卷过程中保护发……详细>>

三棒卷发器怎么卷内扣

用三棒卷发器夹住一小束头发,在发尾的地方进行内卷,在将左右两边的头发都卷好后,再卷头顶的头发;详细>>

塑料卷发器使用步骤

用尖尾梳划分出头顶U 区,U区前后平分两部分,后面部分向后做内扣卷,U区部分头发,前面部分向前做平外卷,后面的做平内卷,做卷时要垂直地面……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