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鱼骨辫子怎么编 简单五个步骤就能完成

2017-06-22 10:53:48      

鱼骨辫子效果图

发型点评:这样一款耳精致鱼骨辫怎能让人不喜欢,纹理清晰的鱼骨辫倍显精致感,可比一边的麻花辫精致好几倍,加上大大蝴蝶结点缀,立马提升气质与吸睛指数。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大蝴蝶结发饰

鱼骨辫编法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将头发分为左右两个区,在左区中取出一小束头发分到右区。

第二步:将3分到2中,再将4分到1中,不断地从左区和右区中取出发束,这样一直循环编下去。

第三步:一直重复上面的动作,编出来的就是这个效果,像鱼骨一样的辫子。

第四步:编织到发尾时用橡皮筋固定好。

第五步:把准备好的大蝴蝶结发饰戴上,这样可以让鱼骨辫变得更加气质吸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辫子编织步骤 简单编一编也很美

时尚又经典的辫子可是深受女生们的喜欢哦,今天也带来了一款辫子编织步骤图解,整个造型的编织步骤不仅十分简单更很美腻。如果喜欢辫子的话,那可……详细>>

 编出辫子花苞头打造步骤

先把头发整理好然后梳顺,从左边头顶部开始编辫子。辫子要编得紧一点,才更能突显美感。一开始可能会编不好,多练习几次就会越来越好。详细>>

编出鱼骨辫DIY

注意你编的不是麻花辫,是多股的鱼骨辫,所以在操作时用右侧头发的一小撮搭在左侧头发的一侧,然后再调整发量准备接下来的编发。详细>>

4款超别致的刘海辫子编法

这款同样是刘海的编发,不同的是刘海的辫子一直编到底,显得个性又甜美。如果你的刘海够长你可以大胆学学这位MM,保你尽显青春魅力。详细>>

韩式编发鱼骨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活的美丽,活的漂亮,尤其是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在不断提高内在修养的同时,外在的打扮也变得尤为重……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