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精灵范儿的森女系标配编发

2017-06-20 09:58:18      

精灵范儿的森女系标配编发

二次元刘海,一看这名字就知道是来自日本的、充满动漫少女感的风格。它近亲大概就是前些年人手一个的齐刘海了,虽然同样具备厚和齐的特点,二次元刘海和齐刘海最大的区别在于——二次元刘海一定在眉毛之上,而且越短越具备二次元灵气,当然,对颜值的要求也越高。

不过,这款短刘海还是相当考验妹子额头和脸型的,脸型偏大或者偏长,额头过大或者过小,都容易被这个刘海暴露短板。也正因为驾驭难度大,才越发显得敢于驾驭二次元刘海姑娘对颜值的自信!

空气刘海

流行了大半年余温尚在的

最大优点:不挑脸型,比较好驾驭

如果问2016年最火的刘海是哪个,非空气刘海莫属。这个通过《太阳的后裔》里宋慧乔演绎的发型,几乎成为了今年所有热播剧女主角的标配。虽然现在的热度不如从前了,但这个发型优点太多,过气的可能性并不大。

优点一:几乎可以搭配各种脸型,并且可以神奇地修饰发际线高、额头过大或过窄、脸型宽等各种脸型的问题。

优点二:所有从韩剧里开始走红的发型和妆容大多有一个共性——有着温柔少女气,无论长辈还是男朋友都会喜欢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素雅编发系 森女范儿十足

氧气感十足的田园风让我们欲罢不能,好像从森林深处款款走出的仙子,搭配素雅的礼服,梦幻感就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崇尚自然、质朴、清新的“森女系……详细>>

优雅女神范 气质编发6步速成

编发是秋天MM们最爱的发型之一了,好莱坞女星Nicole Richie、安室奈美惠都喜欢以编发造型示人,但是潮流的千变万化总能带给我们意……详细>>

森女必学 单侧编发教程

日本流行的小清新森女风是不少女生追随的潮流,说起森女发型第一个联想到的自然就是编发。侧边的编发别有风情,把小清新进行到底吧!详细>>

4款最日系清新编发 心机过圣诞!

圣诞节临近,别忘记发型也是难缠的角色。赏心悦目的披肩长发,竟是花妆的始作俑者!怎样才能令发型不觉闷热又有时髦感?快将长发隐藏起来,搭配可……详细>>

超实用双结编发DIY

在2011年的当红发型中,双结编发可谓独领风骚——它那随意中透出的浓浓潮味受到了众多时尚人士的追捧。很多人认为这款发型头发越长,造型的效……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