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教你打编出流行的复古童花头

2017-06-20 09:58:18      

教你打编出流行的复古童花头

整款发型都显得头发的发量非常的厚重,而且在刘海 的部分选择了齐刘海,在发尾的位置上用卷发 来打造了蓬松的感觉,让整体看上去就更加的饱满。

除了在刘海以及发尾的地方做了齐发的处理以外,在发尾上做卷发的处理,让整体的发型看上去更加的柔和。

整款发型追求的就是在发型上显得更加的柔顺,整体风格比较统一,如果觉得整体的发型都太过死板的话,那在发尾的位置上选择比较出挑的粉色来做挑染,让发型更具层次感。

黑色的长发,本身就会给人非常复古的感觉,再加上在刘海 以及发尾上的齐发设计,显得整个人都非常乖巧,而且充满了个性。

想要让童花头显得更加有层次感,那么就要在高位上打造得更加厚重一些,然后在头发尾部的部分,越轻薄越好,这样的发型能够给我们一种既轻便又非常饱满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编出辫子花苞头打造步骤

先把头发整理好然后梳顺,从左边头顶部开始编辫子。辫子要编得紧一点,才更能突显美感。一开始可能会编不好,多练习几次就会越来越好。详细>>

教你打造流行丝绒唇妆

敷唇膜上妆前用唇膜充分滋润唇部,能将唇部和唇周的干燥问题一并解决。详细>>

编出鱼骨辫DIY

注意你编的不是麻花辫,是多股的鱼骨辫,所以在操作时用右侧头发的一小撮搭在左侧头发的一侧,然后再调整发量准备接下来的编发。详细>>

编出小清新发

顺滑的长直发发型凸显纯净如水的少女情愫,侧分的发丝搭在脸颊,笑颜如花,人比花美,简单的小清新发型,棕色的染发完美突出了女生白嫩如雪的肌肤……详细>>

今秋流行卷发复古风

在复古风劲吹的潮流下,卷发发型也有了新的面貌!成熟优雅的卷发再度受到追捧,精致又蓬松的发丝,温柔又性感的弧度,让麻豆们个个像极了老电影里……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