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编出辫子花苞头打造步骤

2017-06-20 09:54:43      
 编出辫子花苞头打造步骤:

  第一步、先把头发整理好然后梳顺,从左边头顶部开始编辫子。辫子要编得紧一点,才更能突显美感。一开始可能会编不好,多练习几次就会越来越好。

  第二步、把辫子编到耳际下方一点,然后用橡皮筋扎好。看着这条小辫子,是不是觉得很好看,又很显气质呢?扎好后再把头发梳理好。

  第三步、接着给编好的辫子别上一个自己喜欢的发饰。

  第四步、现在紧接第二步,把扎好的马尾分为两半,再用橡皮筋扎在中间位置。

  第五步、将扎好的马尾旋转到上面,塑造出花苞样,然后用小黑卡固定。

  第六步、最后剩下的另一半马尾再按照第五步的方法,美丽又个性的花苞头就出来了。最后可以用不同的发饰固定和装饰,塑造出不同的效果。

这花苞头,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你可以轻松尝试。美发都是需要你经常练习的,勤加练习后你的花苞头就会更好看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苞头编发步骤 绝美花苞头你一定喜欢

今天来与大家分享一组花苞头编发图解步骤,采用编发打造出花苞头可是绝美,春夏季扎这么一款花苞头准美!接下来就一起来学学吧。详细>>

新式花苞头做法 配图详解

爱美的MM如何打理好自己的“三千烦恼丝”,怎样才能不去发廊,有能让自己在众人面前有个清爽新形象呢?不用愁,善解人意的小编现在给你带来美发……详细>>

辫子编织步骤 简单编一编也很美

时尚又经典的辫子可是深受女生们的喜欢哦,今天也带来了一款辫子编织步骤图解,整个造型的编织步骤不仅十分简单更很美腻。如果喜欢辫子的话,那可……详细>>

鱼骨辫子怎么编 简单五个步骤就能完成

发型点评:这样一款耳精致鱼骨辫怎能让人不喜欢,纹理清晰的鱼骨辫倍显精致感,可比一边的麻花辫精致好几倍,加上大大蝴蝶结点缀,立马提升气质与……详细>>

俏皮花苞头打造可爱的你

第一步、先把头发整理好然后梳顺,从左边头顶部开始编辫子。辫子要编得紧一点,才更能突显美感。一开始可能会编不好,多练习几次就会越来越好。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