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中分编发教程步骤 短发示范气质中分编发

2017-06-19 10:07:49      

今天美发达人为大家带来一款中分编发教程图解步骤,特别适合中分发型妹子选择,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都很适合,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瞧瞧编发步骤吧。

发型点评:短发示范这一款中分编发真的超美腻,比之前简单的中分短发要美上10倍,从侧边看是精致的编发与烫卷的发丝,甜美又别致。从脑后看,则是那精致的蝴蝶结发夹,吸睛又有辨识度,整个造型就是美美美。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精美蝴蝶结发夹 卷发棒

短发示范中分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中分短发梳理好,如果你不是中分发的妹子,那么还需要将头发分成中分。

第二步:从左边前额取出三只小发束,然后进行简单的三股编发,一直向脑后的进行编发,在编发的过程中要不断加入新的头发,到了后脑后用橡皮筋暂时固定。

第三步:右边以同样的方法来完成编发,然后将编发好的发辫都集中到脑后。

第四步:接着用准备的好精美蝴蝶结发夹将两只发辫固定在脑后。

第五步:固定好之后用手轻轻拉扯一下发辫,使得编发更加自然饱满。

第六步:用加热好的卷发棒将脸颊两边头发微微烫卷,这样会让编发变得更加甜美一点。

第七步:最后,再整体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这一款中分编发发型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款中分编发华丽又复古!T台发型简单教会你

不难发现,2011年秋冬各品牌Runway上有一半的造型都是以中分发型为主,像是最常见的飘逸长发、鱼骨编发、蓬松包头…美丽又大方的中分发……详细>>

刘海编发教程 1分钟变身气质美女

刘海长长了,又不想把它剪短,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把刘海编起来。刘海编发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各式各样的刘海编发不仅可爱,而且还能减龄,更……详细>>

编发教程 编发巧搭帽子更完美

帽子是这个冬季不可少的单品,当帽子遇上编发发型时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今日美发达人来为大家推荐一款编头发的步骤及图片,小心机用编发搭配帽……详细>>

韩式编发教程步骤 初秋简约编发更是动人

流行的韩式编发发型可是很多女生们的最爱哦,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初秋简约风味的韩式编发教程图解,简单几步就能让你打造出秋季清新可人的编发造……详细>>

中长发发型扎法 甜美公主气质编发教程(图)

这个浪漫秋日,想要减龄想要扮嫩那就选择萌系发型吧,不需要多繁复的步骤,下面就教你中长发发型扎法,甜美公主编发发型教程。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