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明星同款侧麻花辫编法 秒杀男神必备款

2017-06-19 10:07:49      

贝微微带火的侧麻花辫深得众多妹子们喜爱,撩倒男神靠这款发型准没错!下面咱们就跟随美发达人来学学侧麻花辫怎么扎吧,get明星同款侧麻花辫定不会太差。

贝微微侧麻花辫

郑爽饰演的贝微微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就扎了这么一款侧边麻花辫发型,在发尾处略施小心机,偷偷塞进橡皮筋中,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精美呢!再配稀薄的空气刘海,甜美又减龄。

范冰冰侧麻花辫

除了黑长直外,侧麻花辫也冰冰最爱的一款发型,在很多场合出席时都扎了侧麻花辫。不过,不得不说扎起侧麻花辫的冰冰多了几分柔美可爱,亲和力满分。

宇博连侧麻花辫

想要一款与众不同的麻花辫吗?那就得和宇博连好好学学,先从一侧开始编织,接着在发顶挑出蓬松感,再配上一顶大沿帽,立马就能变身时髦girl了。

超模Romee Strijd侧麻花辫

维秘超模Romee Strijd这一款侧麻花辫也是个性得没谁,故意让头发蓬松凌乱,从视角上打造出lob头与麻花辫的完美结合,再配上街头风的背带裤与墨镜,瞬间就是街头潮Girl!

蓬松侧麻花辫

看完明星们的侧麻花辫,现在来看看mm们的!注入蓬松感的麻花辫就真是不一样,不仅让整个发辫饱满有质感更是气质二字!配上烫卷设计的空气刘海,真心美!

清新侧麻花辫

走清新路线的mm们往这边看,简单扎个侧麻花辫就超清新甜美的,加上空气刘海就更完美了!如果想要更吸精一点,也可以别上几款精美的发夹。

麻花辫教程

第一步:分别从两侧取出一缕头发交叉,每编一股就顺势加入新的发束编织三股辫。

第二步:一直编织到头发末端,将已经编好的部分固定。

第三步:将剩余的头发连同编织好的发辫一起放到一侧。

第四步:用一整束头发再进行三股辫编织直到发尾,最后用皮筋固定就打造完成啦。

侧麻花辫打造要点:

1,不管马尾部分是否凌乱,发顶一定要蓬松才好看!

2,选择单侧麻花辫要选择较为柔和的妆容,才能尽显优雅女人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丝巾辫麻花辫的编法

挑选几根跟头发长度相当的丝巾,色彩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定。备两条扎发的皮筋。详细>>

4款超别致的刘海辫子编法

这款同样是刘海的编发,不同的是刘海的辫子一直编到底,显得个性又甜美。如果你的刘海够长你可以大胆学学这位MM,保你尽显青春魅力。详细>>

明星教你编瀑布麻花辫 时髦又抢镜

女星Lauren Conrad非常善用麻花辫来为自己的发型增添魅力,不论是普通的披肩长发还是发髻,都能看到Lauren用麻花辫将它们点缀……详细>>

清新闪亮吸睛,美发街多股辫编法图解!

长卷发扭转成随意慵懒的二股辫,摆动在肩头浪漫清新。精致的耳饰闪亮吸睛。长辫子简单甜美,白色头纱尽显小清新感觉。详细>>

蝎子辫的编法 打造蝎子辫盘发更优雅

蝎子辫一款非常具有个性的编发发型,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编织蝎子辫,都会给人一种很美很出众的感觉。下面刚好带来了一款蝎子辫的编法,结合了盘发……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