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自己可以编的简单发型 四款编发都很易学

2017-06-19 09:59:36      

自己怎么编头发简单又好看呢?想要自己DIY编发的妹子们可不要错过美发达人推荐的这四款自己可以编的简单发型哟,结合了麻花辫编发与扭转发辫的编发造型,不仅简单易学更是华丽时髦呢,现在咱们就一起来学学吧。

优雅编发盘发

发型点评:简单四步完成的这一款编发盘发造型可优雅了,从前面看是那灵动的又气质的中分卷刘海,既修颜又倍显五官立体,从后面看则是饱满的盘发,怎么看都很美腻哦,绝对是提升气质的一款好发型。

准备工具

多个黑色小发夹

步骤

第一步:在刘海后面取出一侧前额的头发,然后分成A、B、C三支发束,接着将A发束叠在B上,C发束叠在A上。

第二步:B发束加股叠在C上,A发束加股叠在B上。

第三步:正股编到尾端即改成三股麻花辫编织,并将辫子交叉缠绕,另一侧头发也以同样的方法来编织。

第四步:两侧辫子交叉后,内折缠绕,再用多个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甜美三股辫子

发型点评:侧边扭转出的这一款辫子发型挺清新甜美,将刘海扭转向上扎起,轻轻松松就能显露出一张漂亮的脸蛋,而且还很清爽呢。加上那饱满的发辫,简直是完美吸睛。

准备工具

尖尾梳 黑色小发夹

步骤

第一步:将刘海扭转并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第二步:将后面的头发侧边放,接着将头发编扭转成简单三股辫子,并用手微微拉扯一下发辫。

第三步:最后,硬尖尾梳的尾端挑出头顶的空隙感,做出蓬松的造型,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第三款

第一步:将头发中分,然后从左边开始,取出一束头发,然后分成三份。

第二步:接着,将头发按照三股辫的方式编,编的时候从两边不断掺入新的头发。

第三步:编到耳朵上方的位置,就不要再加新的头发了,按照三股辫方式往下编到发尾,用橡皮筋扎起。

第四步:另外一侧的头发也按照同样的步骤编好,将两边的编发用橡皮筋扎在脑后。

第五步:两边的编发合起来后,将两个编发下面的橡皮筋拆掉,编发散开。

第六步:将洗面的头发往上向内卷,然后塞到编发的下面,用夹子固定住。

第四款

第一步:首先将头发中分,一侧拢起一缕头发,分成三等分,3放在1上。

第二步:2放在3上,并从旁边抽取一缕,形成4。

第三步:4和2合并,放在3上。

第四步:从旁边再拉起一缕,形成5。

第五步:按照上面的方法,依次从一侧编向另一侧。

第六步:编好后的麻花辫固定发梢。

第七步:将麻花辫逆时针的盘起来。

第八步:这样,一款很有古典情怀的中长学生编盘发就好了呢。

第九步:最后,可在搭配上一个发饰装点,就更为的漂亮加分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三招编发,随时拯救被帽子压塌的发型

在包里随时准备一些发夹和橡皮筋(并将它们都放在一起),懒女生马尾最适合你:蓬乱但充满时尚感的马尾和发髻能够很好的伪装任何帽子引发的压痕问……详细>>

两款中分编发华丽又复古!T台发型简单教会你

不难发现,2011年秋冬各品牌Runway上有一半的造型都是以中分发型为主,像是最常见的飘逸长发、鱼骨编发、蓬松包头…美丽又大方的中分发……详细>>

俏丽刘海编发发型 适合长脸最显瘦(图)

爱美的女生都会在发型上很多时间,因为别人第一眼看你都会从头看下来,所以发型很重要,脸型过长的女生就很烦恼做个什么发型好,下面就教大家一款……详细>>

夏季清爽编发短发发型

波波头短发也是2016年夏天里十分流行的一款发型之一,将发尾设计为微微内扣的样子可以让短发变得完全不同,而那齐眉的微斜刘海可以很好的带出……详细>>

侧编发发型教程 甜美超减龄!

只需简单五步就可以完成这一款侧编发发型,从脑后看还挺别致吸睛,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喜欢的妹子赶紧来学学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