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日常做好6个步骤肌肤更年轻

2017-06-02 13:36:08      

1、每天要喝适量的水(最多不要超过2L,最少不少于800ml),内调毕竟是补水的根本,否则即使用了再多外用的产品都只是指标不治本。

2、睡前最好喝一杯红酒,这样不但有利于睡眠,还能加快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对保湿产品的吸收。

3、选择单纯的保湿产品。有些MM认为比较全能的产品比较好,但美容专家指出选择保湿霜还是尽量选择单功能产品,因为这样才能把保湿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4、减少洁面的次数。夏天可以一天洗三次脸,但冬天最好减少到一次到两次,因为过分的洁面不但洗去了脸部的油脂也吸走了脸部的水分,让皮肤变得干涩、缺水。

5、对干性皮肤的MM来说,最经济的锁水方法是在脸上抹上凡士林,因为凡士林是矿脂,可以把脸部皮肤密封起来,减少水分的蒸发,但由于凡士林非常油,所以油性皮肤的MM慎用。

6、趁脸部还湿润的时候涂抹上保湿霜。要在脸部干了以后再涂面霜,但其实趁皮肤还湿润的时候涂抹能够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并增加光泽感。当然如果是那种非常厚重的面霜并不适合此技巧,因为容易搓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做好6个步骤肌肤更年轻

每天要喝适量的水(最多不要超过2L,最少不少于800ml),内调毕竟是补水的根本,否则即使用了再多外用的产品都只是指标不治本。详细>>

6个方法让肌肤变得更年轻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就会变得越来越差,脸上皱纹也会越来越多。这也让得很多女性抓狂。但是,想让肌肤变得更加年轻,还是有办法。接下来就一起看……详细>>

肌肤干燥 保湿步骤要做好

如果面部皮肤非常敏感干燥,在涂晚霜之前,最好抹上具高度滋养效果的活细胞精华素或玫瑰精油,它能防止肌肤老化、抗皱纹、深层滋养、再生,非常适……详细>>

夏日肌肤控油四步骤

使用任何面膜的时候都应该避开眼眶和嘴唇周围的肌肤。而眼睛周围可以使用专门的眼膜来护理。详细>>

在冬天怎样保养肌肤?这4个步骤一定要做好

在冬天里,皮肤裸露在寒冷的空气中,所以使得面部的皮肤比较干燥和敏感。一些保湿的产品也无法让皮肤保湿,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忘记了一些护肤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