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癌症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鼻咽癌

当心几种损害肌肤的生活习惯

2017-06-02 12:10:38      

过于紧张的应对痘痘

哪怕脸上只冒出一个也是女人们无法接受的,但是不要使用浓度过重的水杨酸、过氧化苯等强效成分,最好是在痘痘冒出来的初期使用消炎、镇定效果的去痘产品,这样能避免高浓度产品给肌肤带来的副作用。

不注意饮食的尺度

总以压力大为借口,放纵着自己的食欲,要知道摄入过多的盐、糖、咖啡因、酒精,经过代谢后,会造成各类问题,如糖会影响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的活性,让皮肤暗沉、布满皱纹;酒精会刺激皮肤,造成炎症斑点;太多的盐和咖啡因都会造成皮肤脱水,变得格外干燥,管好自己的嘴巴,均衡饮食,对身体和皮肤都会有好处。

懒得卸妆就早上再说

常常发生聚会过后,回到家后都来不及卸妆就回周公去了,可是带妆睡觉的危害,就算花上一周的时间都难以修复的。如果想要快速卸妆,就使用卸妆湿巾,可以作为极度疲惫的状态下卸妆的权宜之计。

不注重相拥而眼的枕套

成功的美容觉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枕套是关键的一点,它在睡眠过程中长时间的接触脸和头,会沾满油脂、皮屑、细菌、护肤品,在辗转反侧的过程中会让多日积累的污物再次回到脸上,因此建议每周更换、清洗一次。

做好面部和手臂的防晒霜就够了

防晒并不只是单纯的防晒黑,裸露的耳周、下巴、颈部都需要无死角的做好防护,如此才能全面对抗老化,同时减低皮肤癌发作的机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当心!这10个生活习惯会毁了你的肌肤

外出游玩的时候要涂上SPF系数高的防晒霜,长期逗留在空调房内要不时的喷保湿喷雾……作为都市女性的我们,总有几个护理肌肤的小tips。不过……详细>>

几种洗头坏习惯严重损害头发

洗头前,先用蘸湿的梳子梳头,令附着头皮的污垢和灰尘浮于表面,才能同时洗净头皮和头发。详细>>

能帮助肌肤保湿的生活好习惯

我们都知道,肌肤的干燥与天气、心情、饮食、季节等等都有关,季节、天气这些客观的因素我们虽然改变不了,但保湿我们可以从我们改变的一些做起。……详细>>

能帮助肌肤保湿的生活好习惯

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水温不要太高。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详细>>

肌肤美白很简单 11个小习惯养成透亮白皙肌肤

所有美容专家都告诉我们,美白不是一夕之间就可以完成的,越快地去掉色素,皮肤所付出的代价就越大!让肌肤白皙的生活好习惯!详细>>

  • 陆骊工

  • 石敏

  • 叶金辉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