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如何画出好看眼妆 画好3个部位让你拥有好看眼妆

2017-05-30 08:30:00      家庭医生在线

看了这么多的眼妆教程,怎么化眼妆才最好看迷人呢?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双迷人的电眼,其实也不是很难。想要学好化眼妆,其实画好眉毛、眼影和眼线这三步,你的眼睛就很漂亮了。

如何画出好看眼妆

1、眉毛

a、修理眉毛

首先用眉刀将多余的杂毛修理掉,然后再把适合自己的眉型大概的修理出来。

b、选取颜色

眉毛颜色要与自身发色相近或浅一度的眉粉色。决定想要画怎么样的眉,然后再用眉刷沾取眉粉把眉毛的轮廓画出来,

c、画眉填色

将轮廓内填满颜色。想要眉毛显得自然,可以用眉刷在眉头三分之一的地方往上梳,这样眉头就不会显得很生硬,眉妆也不会很奇怪。

2、眼影

a、眼窝打底

眼影部分由浅到深分为三层:眼窝、眼皮、靠近睫毛部分。首先用手指沾取珠光色的眼影,将其扑满眼窝作为眼妆的打底。

b、眼皮

在1/2上眼皮的地方使用棕色,制造出眼睛的深邃感和层次感。

c、下眼睑

下眼睑可以用深棕色眼影勾勒出眼线轮廓,让眼睛更加立体。此外,在最靠近睫毛部分可以使用深棕色,三个层次要过度自然,模糊界限。

3、眼线

眼线是眼妆的点睛之笔,用黑色眼线液紧贴睫毛细细地勾画出眼线轮廓,到了眼尾部分,眼线向上提起并稍稍超出眼角部分,能够让眼角瞬间上翘,充满俏皮感。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画眼妆 眼妆

如何画好眼妆

遮瑕膏或者粉底可是打造成功眼妆的基角石。在上妆前先在眼睑上涂抹一层遮瑕膏或粉底,眼部打底膏是最近才出现的彩妆新产品,底膏可以控制眼部出油……详细>>

画妆如何画眼妆

画妆如何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详细>>

眼妆小技巧 四步画好眼妆

在上眼睑处,用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眼影色彩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横向排列搭配晕染,可充分发挥眼睛的动感,使眼睛生动有神而具立体感。详细>>

怎样画眼妆

怎样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爽气……详细>>

眼镜妹画眼妆?4大技巧给你好看

近视镜片会把眼睛缩小、眼球外凸,所以眼妆的手法显得尤为重要。将眼睛变大、淡化外凸是整个妆容的重点。眼睛美女们赶紧学会4大技巧,放大双眼,……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