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夏季防晒的方法

2017-05-18 10:15:09      

夏季防晒的方法

误区一,提起防晒的“晒”,许多人认为就是晒太阳,认为防晒就是防阳光。其实生活中需要防晒的地方很多,比如长期在电脑前工作,使用手机频率高,都需要对面部皮肤做一定的防护措施。

误区二,只有在阳光强烈时才需要使用防晒用品。这是把紫外线与阳光等同看待了。其实,阳光中的紫外线,即使在薄雾、阴天和有云层的天气,也照样存在,因此时时都要注意防晒。

误区三,在夏天以外的季节,不需要使用防晒用品。即使在夏天以外的季节,紫外线也会夺走肌肤水分,破坏肌肤组织,因此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课。

隔离霜的使用误区

隔离霜的涂抹方式就和一般保养品一样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这里容易晒到太阳,也最容易长斑。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太用劲可能造成皱纹产生。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由上往下轻轻带过,鼻翼部分容易堆积隔离霜,应使用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

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另外延伸的脸部和颈部也需要用粉扑轻轻搽上防晒隔离霜。眼部下方不能忘记,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另外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单手轻轻拉提眼角。细微的地方,比如发际线、嘴角都是容易忽略而且容易堆积的地方,要用粉扑轻轻按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防晒招

夏季防晒,对于防晒霜的选择至关重要,首先,对于防晒霜的使用要分为脸部防晒和身体防晒,今日,我们在这里重点说说脸部防晒,因为美眉们格外在乎……详细>>

夏季防晒5种食物

喝绿茶或是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可以让因日晒导致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1/3。一般健康人喝茶养生,每天2—4杯较合适,也……详细>>

夏季防晒小常识

夏季防晒小常识。每年到了炎热的夏季,就意味着女性朋友们的防晒工作要开始了,很多女性在夏季还是会被晒黑,主要原因纠结于防晒产品不够好和大家……详细>>

夏季防晒小妙招是什么

霜是夏天最普遍,也是必不可少的防晒步骤。防晒霜的正确用法应该是出门前10分钟开始涂,让其充分吸收后再出门。另外,每过2小时左右都要再次涂……详细>>

不同肤质选择不同夏季防晒产品

酷热的天气无情的烘烤着我们的皮肤,为了应对强烈的紫外线,防晒、隔离、BB霜我们一个个的都往脸上涂,就为了能让皮肤免受伤害。那么这些霜是……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