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春季如何防晒,怎么做?

2017-05-18 10:12:37      

春季如何防晒

1、春天阳光比较柔和,可以选用普通防晒系数的防晒霜,一般在SPF15左右就足够了。

2、除了防晒霜,你还可以试试隔离霜。因为隔离霜不但能对紫外线起到隔离作用,还能隔离彩妆、脏空气。

3、紫外线照射不仅能产生黑色素,还有令肌肤老化的可能,因此即便你是白皙肤色的MM,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再擦一次。此外,水中一样会晒伤,所以对于戏水或潜水爱好者来说,每次下水都需使用防晒系数高且具有防水效果的防晒品。

4、为取得更好的防晒效果,出门前半个小时最好将防晒乳液涂沫在皮肤的各部位。

5、阳光强烈时,最好穿深色衣衫,而不是白色的。白色衣服只反射热度,却无法阻隔紫外线。黑色、红色、紫色的棉质衣服是不错的选择。

6、为免肌肤色素沉着,尽量少吃太咸或太辣的刺激性食物;酒吧及餐厅中的荧光灯含强度紫外线,因此去之前也应做好防护工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如何防晒?

如果在外边晒了一天,再用热水洗脸,就如同被热水灼伤。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下来,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而使用了热水,会让毛细血……详细>>

春季如何防晒

衣服的防晒能力首先取决于衣服的质料,其次是色泽,比如,棉质衣服的SPF值大约为15-40;聚酯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7-10;针织浅色……详细>>

防晒从春季抓起 春季防晒的4个小窍门

春季如何防晒?不要以为春季不需要防晒,其实春季的紫外线还是很强烈,不注意防晒容易晒黑、晒伤!那么春季如何防晒呢?下面小编教你春季防晒的方……详细>>

春季要不要防晒?春季防晒做好这3点即可!

3月了,天高气爽,万里无云,温柔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岸边那婀娜多姿的垂柳,草儿从泥土里悄悄地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桃花开了,杏花开了,梨花开……详细>>

春季如何防晒 教你防晒小技巧抵御紫外线

明媚和煦的春日使得春天的气息渐渐浓厚起来,户外的阳光也逐日强烈了,这个时候,是最想与自然亲近的季节,很想无拘无束地在阳光下嬉戏,但是,美……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