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防晒霜正确涂抹方法

2017-05-11 14:30:56      

防晒霜正确涂抹方法

1、清洁脸部肌肤,按日常护理程序进行面部保养,做好保湿工作。

2、取足量的防晒霜,一般全脸需要一颗葡萄大小的量。均匀的涂抹于全脸,抹开之后采用轻拍的方式,让防晒霜在脸部形成一层保护膜。

3、不要忘了脖子、下巴、耳朵这些小地方。涂抹时一定要涂得均匀,否则会造成肤色不匀,变成大花脸。

4、如果长时间在户外,要即使补擦防晒霜,隔几个小时补一层防晒霜。

5、携带喷雾式的矿泉水,在离脸部15厘米处均匀喷洒于面部。随时补充肌肤水分,别让它太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晒霜正确涂抹方法

取足量的防晒霜,一般全脸需要一颗葡萄大小的量。均匀的涂抹于全脸,抹开之后采用轻拍的方式,让防晒霜在脸部形成一层保护膜。不要忘了脖子、下巴……详细>>

怎么涂抹防晒霜方法

颧骨重复涂抹:在脸部最突出的颧骨部位一样再补强。顺肌肉纹理推匀:额头、两颊、鼻、下巴分区点上防晒,再由内往外推匀。手指V字擦耳际:像比划……详细>>

夏日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炎炎夏日里防晒霜成了姐妹们阻挡紫外线,营造白嫩肌肤的“防线”。在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之后,你是否将它的功效发挥完全了呢?你的使用手法……详细>>

怎么涂抹防晒霜方法

顺肌肉纹理推匀:额头、两颊、鼻、下巴分区点上防晒,再由内往外推匀。详细>>

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手法

在出游旅行中防晒霜成了姐妹们阻挡紫外线,营造白嫩肌肤的“防线”。在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之后,你是否将它的功效发挥完全了呢?你的使用手……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