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怎么梳理让头发不毛躁

2017-05-11 14:12:51      

怎么梳理让头发不毛躁

1。征服自然卷

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

2。驯服毛糙发

刚洗完头,用两份发蜡混合一份不含酒精的定型啫喱抹在头发上,这种混合物能让头发干后不再因为毛糙而乱翘。

3。制造蓬松

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的时候,可以向着侧后方梳理头发,而吹头顶的头发时,最好弯下腰让头发垂直冲下,这样吹出的头发会有蓬松的质感,不会再无精打采地贴在头皮上了。

4。睡前修护

睡前涂上免洗的护发素能够修护干燥受损的头发,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较好。涂上护发素后,用梳子将头发梳顺,在枕头上垫上毛巾可以保护你的枕头不被弄脏。

5。做个海滩护理

去游泳池或者海滩之前,在头发上抹一点防晒霜或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素,能够帮助你保护发色,而阳光的温度能够让护发成分更好地深入到发丝内部,当你冲洗干净头发以后会发现头发变得十分柔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梳理让头发不毛躁

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详细>>

为什么头发干枯毛躁?该怎么调理?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当头发干枯毛躁时很是影响心情而且看起来没有精神,应该找出其原因并且打理好头发。详细>>

头发护理 夏季怎么护理干枯毛躁头发

头发就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柔顺的秀发是很多女性都想拥有的,但是由于一些美眉的护理方法不当,导致头发比较干枯毛躁,那么怎么护理干枯头发呢?下……详细>>

头发蓬松毛躁怎么办?试试这4种方法很管用

头部皮肤非常的脆弱,若频繁的洗头发、多次烫发染发、总是使用吹风机、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就会出现一系列的头发问题,比如脱发、头发变得干燥毛糙等……详细>>

头发毛躁开叉怎么办?教你5个好方法

爱美是每个女性天性,头发是一个人的形象,但是头发干枯毛躁开叉的话会影响形象,而且让女性心情变得更加低落。平时只要做好头发护理工作,拥有柔……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