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如何预防皮肤松弛呢?

2017-05-11 13:37:25      

皮肤松弛这恐怕是困扰许多奔三人群的重大问题,其实防止和治疗皮肤松弛的方法有很多,那么如何预防皮肤松弛呢? 

1、保湿保营养:日常的皮肤护理应使用柔和及材质相对天然的保湿营养水,早晚都应该使用,可用手轻轻拍打皮肤,以增进营养水吸收。

2、保持营养均衡:紧致暴饮暴食,最好不要采用少吃的减肥方式,可多吃具有抗氧化物的新鲜蔬果,如葡萄,西红柿,胡萝卜及维他命C等,多吃能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手。还可以适量的喝一些品质较好的红酒与绿茶,减少摄入高脂肪实物,增强肌肤活性,减少自由基,对抗肌肤氧化。

3、防晒:90%以上的皮肤提前老化都是过度的阳光紫外线照射所造成,所以一定要做足日常防晒的工作,以降低皮肤松弛过早的风险。

4、当皮肤松弛还处于很轻微的时候:可以采用电波拉皮、电光内雕除皱等射频的方式来进行保养,这些射频类的仪器对皮肤有一定的紧致作用。如果皮肤松弛在刚出现的生长初期就能做一定的预防,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一般做了之后可以维持1年左右的时间。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基本上都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时间,等到想治疗时已经是皮肤松弛形成1年以上的时间了。

5、皮肤的松弛不建议使用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填充的方式来治疗,填充对松弛是没有任何作用的。采用干细胞注射方式一般也不建议采用,虽然干细胞有抗衰老的作用,但其抗衰老的效果能不能改善皮肤松弛,并没有很成功的案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皮肤松弛的措施

面部油污、灰尘太重,着妆时间太长或者卸妆不彻底,会造成皮肤毛孔堵塞,难以自然呼吸,引发炎症或者皮肤营养失衡,长此以往,就会造成皮肤张力缺……详细>>

皮肤松弛怎么办 女人该如何改善额头皮肤松弛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额头皮肤松弛的话,则是会出现抬头纹的。那额头皮肤松弛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如何防止皮肤松弛呢

饮食均衡。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还要多喝点红酒和茶,它们可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详细>>

皮肤松弛如何调理

轻度少量的细小皮肤皱纹,可以通过面部按摩、面膜护理、理疗等方法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改善目的。通过化学药物剥脱,胶原蛋白注射……详细>>

女性如何防止皮肤松弛

防晒。注意防晒,很多肌肤老化出现都是因为阳光的照射,尽量在中午或者阳光强烈的时候不要出门的,平时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多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