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2017-05-11 13:34:59      

夏日,紫外线强烈,对皮肤的伤害很大,皮肤缺水很容易干燥脱皮。那么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脸部护理

脸部是给别人的第一张名片,干燥的季节,不光是喝水来护理脸部,其次护肤的产品一个都不能少。容易出油的季节,大家除了要关心防晒、去油,而且还要关心皮肤干燥的问题。

其实面霜算的上最好解决皮肤干燥的产品,药妆类的产品其效果比较好,具有良好滋润皮肤的效果,能够平衡油脂的分泌,还有深度锁水的功效。

基本护理除外,脸部应该定期的去角质,别忘记去角质之后来个补水的面膜,这样的夏季皮肤干燥也不会是问题。

眼部的护理

解决的方法是用手指在眼睑的周围轻轻画圈按摩,还可以使用滋润成分高的润眼霜。

嘴唇护理

用热毛巾来轻轻捂在嘴唇上,等到嘴唇的皮肤软化之后慢慢的使用棉签把死皮一层层的去掉,最后涂上滋润效果非好的唇膏即可。嘴唇干裂的时候切忌不用用口水润,这只会使其嘴唇变得更加干燥。

双手护理

每天工作用得最多的就是双手,洗的次数最多的也是双手,这里的皮肤最容易干燥甚至皲裂。

一般的手霜只有滋润的作用,如果要治疗手部裂开的皮肤,还是要用特别的手霜。或者晚上涂完手霜后带上手套睡觉,能加快肌肤愈合。

双脚护理

脚丫子很容易搞定的,每天温水泡脚,定期使用搓脚板去除脚后跟的死皮,然后涂上一层滋润霜,等你到早上起床的时候你会发现双脚很细嫩。可以给脚来个脚模,这样让你脚部也能越来越细嫩。

身体护理

身体容易干燥,特别是小腿,在每次的洗澡的之后一定要擦身体乳,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肌肤越来越细嫩。经常泡个热水澡,这样能够加速血液循环,这样能够帮助肌肤越来越好。

身体也需要去角质的,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使其皮肤也更新,让你不知不觉中发现皮肤越来越好。

皮肤干燥起皮这确实影响大家的心情,要想彻底的解决,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赶紧按照以上方法来护理肌肤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寒冷冬季,男人手脚起皮、皮肤干燥是人们经常遇到的问题,所以,皮肤护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男人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呢?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脸部是给别人的第一张名片,干燥的季节,不光是喝水来护理脸部,其次护肤的产品一个都不能少。容易出油的季节,大家除了要关心防晒、去油,而且还……详细>>

冬天男士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胶原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丰润,皱纹减少,平常可适当吃些蹄筋及猪皮、鸡皮等食物。详细>>

男人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在洗澡的时候一定要用温热水,洗完之后避免对着空调或者干手器直吹,这么做的目的是让皮肤保持适当的温度,不会因为“过凉过热”而产生脱皮。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保湿

其实保湿是一个全年都应该注意的基础护理功课,你只要牢记以下步骤,就能给肌肤真正的水润呵护。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