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种植头发有后遗症吗

2017-05-11 11:25:15      

目前无痕植发已经成为主流技术,手术不开刀,术后无疤痕,对毛囊造成的伤害非常小,可以说只要选择的植发机构正规、专业,植发术后恢复效果一般都是比较理想的,并且手术是非常安全的,植发不会不会有任何后遗症的产生。

1:手术取皮瓣的时候只设计到了脂肪层,很浅,而且只是表皮的局部麻醉,没有痛苦,不会对大脑造成什么影响,头发移植手术是没有危险性的。

2:这个手术只是自体毛发的重新在分配,从后边资源厚多的地方移植到前面缺少的部位,所以也不会出现自体头发移植的排斥反应的后遗症。

3:术中您是清醒的,可以看看杂志、vcd、喝饮料等,整个手术过程都会很轻松和放松的。

4:手术刚结束,会在种植区留下小红点,第二天变成暗红色小血痂,术后随着种植头发的生长,小血痂脱落,新生长的头发继续生长,不会留下任何疤痕,而后枕部(取材部位)会留下一条细细的白线疤痕,在头发里是看不到的。

种植头发属于头表层的微创伤外科手术,其本身并没有任何的危险性,只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选择先进的植发技术,植发手术的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所以植发机构的选择一定要慎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头发后会有后遗症吗?

很多外科手术,因为涉及到人体重要的神经和血管,稍不留意就可能留下后遗症,影响终生。无痕植发手术虽然也是大型手术,但是植发手术的范围仅仅在……详细>>

头发种植有哪些后遗症

发种植术的毛发成活率和手术效果与医师的临床技术和操作的精细程度直接相关,因此,需要进行毛发种植的求美者不要盲目相信广告,应到正规的医院,……详细>>

种植头发有用吗

专家指出,在进行手术过程中,医生会采取多种方式来保证毛囊的成活率,通常情况下,不会给毛囊进行机械损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爱美者进行此项手……详细>>

种植头发有用吗?

随着种植头发越来越流行,种植头发技术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发展至今,已经完全可以做到不需开刀,分散式单一提取和种植毛囊。利用种植头发技术将……详细>>

种植头发有副作用吗

种植头发手术时间在三四个小时左右,发友不需要住院。一般在术后的第四天便可以洗发,十天后完全恢复正常。种植头发治疗后的毛囊一般在术后10~……详细>>

  • 陈江海

  • 覃承诃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