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日常如何预防白发

2017-05-09 11:00:53      

日常如何预防白发

1、红糖500克入锅内,加水少许。以文火煎熬至较稠厚时,再放入炒熟之黑芝麻、核桃仁各150克,调匀,即停火。趁热熔糖液到在表面涂有食用油的搪瓷盘中,待稍冷,将糖压平,用刀划成小块,冷却后随意食用。

2、鹌鹑蛋2个,何首乌30克,生地20克,加水共煎,蛋熟去壳,放回汤中再煮一会儿,弃渣食蛋饮汤。

3、何首乌100克,红枣10枚,白葡萄酒500毫升,浸泡半个月,每天晨起服1匙,长期服用,可使头发乌黑发亮。

4、黑芝麻25克捣碎,大米适量洗净,加水共煮为粥,经常佐餐食用。

5、鲜桑椹100克(或干品50克),加水适量煎煮,待黏稠时,加蜂蜜300克,至沸停火。煎液冷却后装瓶备用。每次取1匙,以沸水冲化饮用,每日2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生活预防白发的方法有哪些

要学会怎样缓解情绪,例如唱歌,或是找个空旷的场地大吼大叫一下,这都是缓解情绪的一个方法。详细>>

如何预防缓解长白发?

随着人体的衰老,毛囊中的色素细胞将停止产生黑色素,头发也就开始变白。也有一些人明明很年轻却长出了白头发,这时候应该如何预防和缓解白头发就……详细>>

日常如何预防湿疹发生

皮肤病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而湿疹就是其中的一种疾病。引发湿疹的原因也是有许多种的,比较常见的就是因为接触了一些比较容易过敏的物质,比如……详细>>

二十岁长白发正常吗?如何才能预防白发

少年白头,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打击,但在生活中,少年白头的人不在少数。有人觉得白发是老人才会生长的,二十岁长白发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所……详细>>

一夜白头真的会发生吗?生活中如何预防白发生长

结发为夫妻,相爱两不疑。这句话深刻表达了中国人赋予头发最浪漫的含义,也表达了在中国人眼里头发的重要性。因此在很多文学作品中,头发会经常出……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