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女人吃什么食物抗衰老

2017-05-08 17:04:17      

女人吃什么食物抗衰老

1、玉米

女性摄取玉米可有助于美容及让皮肤细腻功效,同时也可以延缓老化,甚至有抑制皱纹产生之作用。

2、洋葱

洋葱可清血,降低胆固醇,抗衰老,而海鲜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同时富含锌。

3、鱼肉

鱼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蛋白质,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能强化肌肤中的弹力纤维,而且还可以对抗早期皱纹和斑点。

4、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5、冬瓜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6、橙子

在所有水果中,柑橘类是含抗氧化成分最高的水果。一个橙子能提供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提高身体抵挡细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体内对健康有害的自由基,减缓机体的衰老过程。

7、黑芝麻

众所周知,黑芝麻有乌发的作用,基于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及芝麻素可抑制自由基的氧化,达到抗老化的功效。同时其也富含钙及镁,有助于骨骼的成长,同时其含有的蛋白质、铁、维生素A、D、E、B1、B2,都有助于美化肌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试试这些营养食物

每天食用一碗燕麦片,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让自己看起来有活力、年轻。详细>>

女人吃什么食物抗衰老

鱼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蛋白质,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能强化肌肤中的弹力纤维,而且还可以对抗早期皱纹和斑点。详细>>

抗衰老有这些误区? 抗衰老可以吃什么

青春永驻,是一个美好的梦,是多数女性想要追求的。然而时间不等人,不过科技在发展,近些年来市面上出现不少抗衰老产品,不少美容院也推出了不少……详细>>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试试这些营养食物

金枪鱼中含有的蛋白质非常丰富,对女性皮肤非常有好处,有助于帮助伤口复合,同时也有减肥功效,保持好身材。详细>>

40岁女人吃什么保养?抗衰老的食物推荐

每周吃3次深海鱼就能有效帮助皮肤保持年轻和滋润,而三文鱼是所有深海鱼中对美容最具功效的鱼类。三文鱼中含有一种强效抗氧化成分—虾青素,三文……详细>>

  • 王捷

  • 周杰

  • 刘衍民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