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夏季如何涂防晒霜

2017-05-05 16:47:15      

夏季如何涂防晒霜

1、涂防晒品时,注意不要遗忘了脖子、下巴、耳朵这些小地方。涂抹时一定要涂得均匀,否则会造成肤色不匀,变成大花脸。

2、防晒品应该每隔一段时间再涂一遍。

3、每年最好更换新的防晒品,并注意储放于阴凉的地方,以免失效。

4、避免在上午11时到下午3时作日光浴,因为这段时间的紫外光最强 ,杀伤力也最大,这个时候外出要用保护力最强的防晒霜。

皮肤被晒伤之后应该怎么办

夏季烈日炎炎,面部和身上的皮肤常被晒得红扑扑的,怎么办呢?这时需用蘸了化妆水的化妆棉敷面,最好是不断交替敷面,直至皮肤感到冰凉为止。另外,以面部及鼻子等发红的部位为中心,慢慢用化妆水、冰块敷之。敷后需用润肤露保湿。

当皮肤被强烈的阳光灼伤并感到灼热不堪时,可用化妆水放入冰箱冷却,尔后取出已凝结的冰块敷之。如果条件允许,还可用富含水分的面膜来缓解。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晒霜怎么涂

因为防晒霜不是涂抹上就有防晒的功效,需要给肌肤吸收的时间。而且防晒霜的防晒效果不会持续一整天,所以,当出汗较多或者防晒霜涂抹上几小时之后……详细>>

夏季如何防晒 使用防晒霜有这些注意事项

当皮肤接受紫外线过度暴晒后,会损伤表皮细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让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使……详细>>

女人夏季防晒霜怎么涂

在味道上可以选一些自然香的,平平凉快的为好,夏天可以选清凉薄荷味道的,基本上没有太浓郁的香味的也是比较好的。详细>>

防晒霜防晒指数

防晒霜防晒指数。防晒是我们护理肌肤最重要的一步,任何一个防晒细节我们都需要了解清楚。就算是进入了微凉的秋季,防晒也不能松懈。很多人都会……详细>>

晒伤修护有妙招 防晒霜教你怎么涂 

夏天正在侵蚀着我们,每到艳阳高照的时候,稍有不注意就会被晒伤,因此防晒就成了不可缺少的一步。由于紫外线的凶猛,它不仅破坏白净的肌肤,而且……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