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季护肤去痘印的方法 必知治痘印注意事项

2019-05-22 08:00:04      家庭医生在线

长痘痘的朋友们都知道,祛痘容易,但祛痘印就没那么简单了,红红黑黑的印子严重的影响美观,一起来学习夏季护肤去痘印的方法,必知治痘印注意事项。

矿泉水加白糖

这个方法应该没有什么人知道,矿泉水确实是美容的好东西,因为其中富含微量元素,只要把在矿泉水里加进一些白砂糖混合搅拌,然后用手拍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同时在痘印上打圈按摩,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会看到效果。

珍珠粉加鸡蛋清

这款自制的面膜不仅对去痘印有很好的效果,还有美白保湿的作用,方法很简单,取适量的珍珠粉放进碗里,加入鸡蛋清,搅拌均匀,敷在脸部,待15分钟后洗干净,长期使用,你就会发现你的痘印不见了。

不要常常洗脸

不要觉得脸上很油就经常洗脸,每天只需要洗两次就可以了,要是你一直反复的洗脸会刺激肌肤的皮脂腺,使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这样一来皮脂腺加重了工作负担,二来皮脂腺会越变越毛躁,越来越活泼。

不要用磨砂膏

过敏的肌肤一定不要用磨砂膏,因为会刺激肌肤的表皮,那么在长痘痘的时候,肌肤会很敏感,磨砂膏往往会过渡刺激表皮的肌肤,恶化在发炎的肌肤,同时也会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导致情况变的更不好。

小编温馨提示:苹果具有美白润肤的效果,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它还具有去痘印的作用,取新鲜的苹果切片,放进开水里,等到苹果片变软就可以拿出来,冷了后,敷在有痘印的地方,15分钟后取下,一个星期后就会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印 护肤 夏季

去痘印的好方法 让你和恼人痘印说再见

痘印的类型主要包括两种,黑色痘印以及红色痘印。黑色痘印是由于痘痘发炎后的产生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暗沉的黑色,这些黑颜色其实……详细>>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一、苹果去痘印详细>>

去痘印的小窍门

去痘印的小窍门。治疗痘痘远比痘疤容易得多,但也不是说就没有办法对付它,最重要的是要分清你的痘疤是属于哪种类型的。下面小编就为你分出五种……详细>>

去痘印小妙招

去痘印小妙招。你没办法一天就把痘痘消灭于无痕,痘痘的生长周期在10~15天,你所能做的就是跟着它的节奏,循序灭痘。详细>>

用什么洗脸方法去痘印

很多人在面部长痘痘的时候都喜欢用手去挤压,这种做法其实是不对的,会在面部留下痘印,而痘印一旦留下了就难以去除了,十分影响美观,所以有很多……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