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唇蜜怎么涂

2017-04-27 12:04:01      

1。结合唇膏法

经常用唇蜜的MM一定知道,如果是想让唇蜜有比较好的滋润效果,经常是会涂得比较厚一些。可是唇蜜一旦涂的多了,就会溢到唇部以外的皮肤上,看上去油油的,有些脏脏的感觉。擦去从新画,又实在是麻烦。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选择比较聪明的方法就是,可以选择一只滋润性比较好的哑光唇膏,在涂唇蜜之前用这只唇膏来做滋润打底的动作,再在唇膏上面薄薄的涂抹上一层唇蜜,这样就会唇部又滋润,看上去又水润了。

2。指腹涂抹法

这个方法比较推荐,因为不但会有比较好的滋润效果,而且用起唇蜜来也会比较省。方法就是,我们在涂抹唇蜜的时候,只是在上下两唇的中间位置涂抹上唇蜜,或者将唇蜜挤在无名指的指腹上。量稍微多一点点,然后用无名指的指腹,轻轻在唇上以打圈的方式左右涂抹到两边的唇上,这样不但可以利用指腹的温度让唇蜜更好的吸收,很快的深入唇纹,更会将唇蜜以最少的用量达到最佳的效果。

3。唇线打框法

使用肉色的唇线笔,浅淡的在唇周勾勒,可以有效的防治唇蜜溢出唇外。而且肉色的唇线笔也不用担心画错,只要沿着本身的唇形勾勒就可以了。或者可以使用珠光白色或者珠光香槟色的眼线笔来代替唇线笔轻轻的勾勒在唇周,涂抹的时候尽量在所勾画唇线的里面涂抹。这样不但可以防止唇蜜溢出,而且因为有珠光的关系,更可以让你的整个唇部看上去更加饱满。

如果是在补妆的情况下,唇蜜通常是补得次数越多看起来越脏,所以每次补妆的时候,都可以用面巾纸轻轻的将上一次残留的唇蜜吸去,然后再补妆,这样就会比较清爽了。化妆技巧

唇膏、唇彩、唇蜜、唇冻、口红有什么区别?

唇膏:大多数是无色,一般是作为秋冬季的润唇产品,防止干裂,但也有带点颜色的,有润色作用。

唇彩:一般是在上完唇膏后再上,唇膏保护嘴唇,唇彩上完会感觉亮亮的,很可人。很多唇彩里会有类似亮粉的东西。

唇蜜:质感类似于蜂蜜,比较粘,亮度不错,保持的时间也比较长。

唇冻:质感类似于果冻,没有唇蜜那么粘,擦了会有一定的厚度,可以打造丰唇的效果。

口红:算是比较早的唇部润色工具了,比较厚,分珠光和哑光两种,比较显女人味。

总结唇彩、唇蜜、唇冻是差不多的效果,比较活跃。唇膏起保护作用,口红比较正式,庄重一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嘴唇干裂涂蜂蜜有用吗 自制蜂蜜唇膜打造水润唇

我们都知道面膜、眼膜、手膜、脚膜的存在,但是少有人听过唇膜,其实嘴唇也是需要呵护的,尤其是对于嘴唇干裂脱皮的人来说,更要学会唇膜制作,而……详细>>

口红唇彩怎么涂最好看

唇彩涂好了,为防止沾到牙齿,可将手指放入口中,轻嘬一下手指,部分靠近牙齿的唇彩就会减少,还会小性感一下呢。详细>>

欧莱雅唇蜜

从时尚T台到个人化妆包,唇彩绝对是女人必备之化妆单品。唇彩的真正魅力在于轻轻抹动之间,立刻呈现水亮丰盈双唇。而唇彩有时也带来烦恼,时间一……详细>>

唇蜜哪个好

完美的唇蜜有高标准:超闪亮光泽感、具有唇膏显色度、立即丰唇效果、长效润泽保湿、持久妆效不脱色……每款唇蜜都各有着重,唇蜜哪个牌子好?哪一……详细>>

嘴唇干裂脱皮涂蜂蜜有效吗

做法:先取一勺蜂蜜放入碗中;再将些许珍珠粉放入蜂蜜中;最后破开维生素E胶囊挤入碗中;将三者一起充分的搅拌均匀;用棉棒蘸一点涂抹在嘴唇上;……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