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完整去黑头的方法

2017-04-27 10:43:52      

在青春期的时候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会出现令人烦恼的黑头与粉刺。那么脸上长了黑头与粉刺怎么办呢?如何去黑头呢?

一、盐+牛奶去黑头

材料:盐和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兑盐,要求盐处在半融解的状态,未完全融解的颗粒可以通过按摩时,带出毛孔中的黑头,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时间也不宜过久,以免伤害皮肤,控制在1分钟以内,用清水洗净。

注意:用盐去黑头后,不要急着抹上护肤品,要等到皮肤重新分泌出保护性的天然油脂,再抹护肤品。

二、蛋清去黑头

材料:准备好化妆棉与蛋白。

做法:化妆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妆棉片比较厚,可以将其撕开。然后将化妆棉浸透进蛋白中,稍微沥干后可以直接敷在鼻子上,等到10-15分钟,可以撕开,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么方法,在去黑头前,都要用热毛巾或是蒸脸的方法,将鼻子毛孔打开,有利于去除鼻头上的黑头。

三、珍珠粉去黑头

材料:珍珠粉与矿泉水。

做法:先将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适量的矿泉水,一边搅拌一边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调和成膏状体。然后可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就可用清水洗净。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议每周2次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四、黑头导出液去黑头

材料:导出液、化妆棉、鼻头贴、收敛爽肤水。

做法:先用导出液浸透化妆棉,贴在鼻子上约3-5分钟撕下,接着贴上鼻头贴,待5-10分钟撕下,可看到上面沾的黑头和白头。最后用爽肤水浸透化妆棉,贴在鼻子上,收缩毛孔。

五、苏打粉去黑头

小苏打粉少量加纯净水或矿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用一片化妆棉泡在里面,制成可以清理溶解油垢的去黑头苏打水,然后在半干的状态下贴上长有黑头的地方。因为苏打水是碱性的含有中和肌肤酸性油脂的功能,可以把黑头有效的溶解,同时清理堵塞肌肤的油脂。要让黑头充分的溶解哦,不要撕拉伤害肌肤。

六、鸡蛋内膜去黑头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去黑头的宝贝,例如鸡蛋内膜就是一个,蛋清有很好的收敛肌肤美容的功效,而鸡蛋内膜就是去黑头的高手!我们完整的撕下鸡蛋内膜然后敷在黑头密集的地方,大概10分钟作用,内膜半干的状态下撕下,黑头大部分就会被清理掉了,很好用哦!

七、睡眠面膜去黑头

轻微的黑头一般是由于清洁不彻底造成的 先用温水洗脸,再用热水熏一熏面部,使毛孔完全打开,选择清洁效果好洗面奶洁面,然后用含10%左右果酸的乳液或凝胶做睡眠面膜,睡前敷在鼻子上帮助溶解黑头。等早上起来把脸洗净,皮肤会变的光滑细腻,黑头也不见了

八、米饭去黑头

每次煮好米饭后(建议米饭是热的),取一小撮,捏成丸子在鼻头上滚动,米饭的温度可打开毛孔,米饭的吸附性可将毛孔中的污物和油脂吸走。这种方法可以长期使用,坚持一段时间便可看见疗效,且可以全脸使用。

九、BB油去黑头

卸装油的成分一般有3种:为植物油最佳,矿物油次之,合成脂最差。因为植物油通常会带给你粘腻的感觉,所以更多的人喜欢矿物油。婴儿油(BB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矿物油,所以用它来溶解黑头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

事先准备好高质量的面巾纸,一瓶婴儿油(BB油)(看看成分是否以矿物油为主),清洁面部之后,开始用婴儿油(BB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这个需要耐心,因为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间 的事情,建议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这个按摩。

十、绿豆粉加蛋清去黑头法

众所周知,绿豆粉有杀菌和清洁死皮的功效,能清凉降火,镇静皮肤。但是绿豆粉一般颗粒过大,需要一些润滑物质的辅助作用。鸡蛋清是其中的首选。绿豆粉和鸡蛋清混合后,可减少摩擦,蛋清的粘性和溶脂性也可以帮助黑头变软溶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去黑头 5个方法远离黑头困扰

黑头让人烦不胜烦,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心情,处理不好还会使毛孔变得越来越大。那么该怎么样才是正确祛黑头的方法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去黑头……详细>>

去黑头方法的利与弊

黑头应该如何清洁?哪些方法可以去黑头哪个效果最好?拔除黑头是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见的就是各种鼻贴,但是许……详细>>

怎么去黑头?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推荐

约有90%的女性朋友都在为黑点头疼,而且亚洲人大都是混合性皮肤,T字地带比较油,两颊比较干燥,所以T字地带有黑头粉刺更成了普遍现象。那么……详细>>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6招对抗去黑头4大误区

相信很多MM都受到了草莓鼻的困扰,每当照镜子看着这些恶心的脏东西时,密密麻麻的实在令人不忍直视。使用各种鼻膜贴和偏方小妙招也没有效果,甚……详细>>

去黑头的4个方法介绍 去黑头别碰触这是个误区

鼻子上布满了黑头,让人烦不胜烦,怎么样才能最快最好的去除黑头呢?经常与黑头决战的朋友们,过来看看简单8法光滑草莓鼻,让你也能拥有无瑕美肌……详细>>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